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省乡村振兴电视夜校介绍大坡胡椒产业发展经验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1-11 09:02
 

  本报海口1月9日讯 (记者陈蔚林)1月9日播出的第49期海南省乡村振兴电视夜校邀请到海口市大坡镇党委书记林欢,介绍大坡镇发展胡椒产业、推进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

  林欢介绍,大坡镇地处海口最南端,种植胡椒已有60多年历史,全镇种植胡椒面积约5.3万亩,是全国最大的胡椒连片种植基地,产量占全国30%以上,年产值达2.08亿元。近年来,大坡镇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党建+产业链”文章,聚焦胡椒全产业链开展服务,构建“1+N”的产业发展政策体系,创建大坡胡椒地标品牌形象,夯实知识产权保护基础,推广胡椒标准化生产体系,探索品牌长效运营服务体系,推动大坡胡椒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致力于通过胡椒产业兴旺推动村民富裕、乡村振兴。

  大坡镇树德村党支部书记占道全、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秘书长周秋平也来到演播室,介绍胡椒示范基地建设发展相关情况。

  观众可以从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官网下载“视听海南”手机客户端回看本期节目。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