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2019年(第四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海口馆惊艳亮相
 
来源:海口市旅文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19-11-22

时 间:2019年11月22日20:00——22:00
地 点: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11月22日晚,作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的重要活动——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下称:海南欢乐节)盛大开幕。当天上午,本届海南欢乐节主体活动之一的2019年(第四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2019年(第五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等同期开馆, 其中,以“阳光海口,来了就不想走”为主题的海口馆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逛展。

  本届博览会展位涵盖国内外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会奖旅游产品、文化旅游产品、体育旅游产品、智慧旅游产品、国内地方特色旅游商品、旅游装备等多个领域,打造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海南旅游文化产业全面融合提升。而在旅游美食博览会上,则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带 来了各具特色的美食,让椰城的市民、游客品味“舌尖上的世界”。

  今天的“海口馆”在本届博览会展馆中异常夺目,由富有海口特色的骑楼建筑、钟楼,以及现代特征的海航 大厦等楼宇,既古老而又现代,彰显出国际滨江滨海花园城市——海口,其开放、包容的城市魅力向世界敞开怀抱,迎接国内外游客到访海口狂欢,“跨海·跨年——久久不见海口见”。馆内设置17个展位,展台上摆放的海口特色商品吸引游客驻足、品赏。

 

  欢乐节恰逢海野熊猫兄弟登岛一周年,在海口馆里,各种动物照型的人偶与入场游客朋友们互动热烈,幸运大转盘抽奖,还将有机会获得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送出的幸运锦鲤。

  接下来1个多月的时间里,包括开幕式在内的17项主要活动将从开幕一直持续到闭幕,海南将掀起欢乐新高潮。其中,海口主会场包括11月23日至24日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举行的“欢乐海南,从海口开始”——2019年海南草莓音乐节。11月23日在五源河体育场举办的陈慧娴海口演唱会。12月31日将在五源河体育场举办2020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山盟海誓·相约粤桂琼”旅游推介会等大型活动也将在欢乐节期间举办,这些活动将为欢乐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群众及中外游客的体验度与参与度,更好地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品牌形象。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0898-36333105 0898-36333106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