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欢乐海南”大型旅游推介会在海口举行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王玉洁 特约记者谢琛 时间:2019-11-22

借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的契机,11月22日傍晚,“欢乐海南”大型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推介会向前来参加本届欢乐节的各省市旅游行政部门领导、外国驻华使领馆代表、国际友城代表,海南入境会奖旅游交易会境外嘉宾及重点旅游企业代表近400人推介海南旅游,展示海南旅游的新业态、新气象,并邀请嘉宾们参与到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各项活动中来。

11月22日傍晚,“欢乐海南”大型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苻彩香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苻彩香对海南旅游产业发展和文体产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和推介,她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把“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四大战略定位之一,为新时代海南旅游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目前,海南正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创新体制机制,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开放旅游消费领域,积极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推动旅游消费提质升级。

11月22日傍晚,“欢乐海南”大型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主持推介会。

据了解,今年10月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海南省委省政府启动了为期一年的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通过举办千场各类促消费活动、开展系列优惠活动、推出十大主题旅游线路和十大旅游套餐等措施,以丰富的旅游产品、旅游套餐和旅游线路广泛吸引游客来海南旅游,拉动旅游消费增长,进一步扩大海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1月22日傍晚,“欢乐海南”大型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旅游推介会嘉宾观看文艺演出。


 11月22日傍晚,“欢乐海南”大型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旅游推介会现场。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表示,今年的欢乐节是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的重要活动,也是文旅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欢乐节。本届欢乐节推出了一系列集旅游、文化、赛事、节庆于一体的欢乐盛宴,“旅游+文化”、“旅游+体育”的特点更加突出,满足了来自国内外游客和本地市民的多样化需求。在促进海南旅游、文化、体育融合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提升了海南国际旅游品牌形象,助推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本届欢乐节从今天起至12月31日,将推出二百多项精彩活动,覆盖19个市县,以营造欢乐节的浓厚节日氛围,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品牌形象的提升,将欢乐节打造成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文化交流平台。


11月22日傍晚,“欢乐海南”大型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旅游推介会文艺演出。

推介会上,随处可见的海南文化元素和国际范让海南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歌伴舞《渔家姑娘在海边》、舞蹈《咏荷》、歌伴舞《久久不见久久见》、舞蹈《吉庆有余》以及民族器乐演奏等节目,在展现独特海南风情的同时,也向世界发出来自海南的邀请。此外,推介会上令人惊喜的还有远道而来的韩国济州道表演团,为推介会带来了包括济州民谣演奏、珍岛鼓舞和农乐丰物表演等精彩演出,他们特色的乐器、服装,以及舞蹈都展示出了别样的异域风情,也让本次“欢乐海南”大型旅游推介会更显国际范。


11月22日傍晚,“欢乐海南”大型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旅游推介会文艺演出。

汤加王国基础设施和旅游大臣阿科西塔·拉乌拉乌,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汤加驻华大使陶阿依卡·乌塔阿图冰岛大使馆大使古士贤,清迈府副行政长官阿蒂颂,日本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韩国济州道议会事务处长吴定勋,海南省委副秘书长、海南省接待办主任戴贞,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司海英,海南省财政厅厅长王惠平,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巴特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曹远新,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旅游局副局长程卫东等领导和重要嘉宾出席推介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0898-36333105 0898-36333106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