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资讯专题
 
 
2019-2020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
 
来源:海口日报、海南日报、海口旅游官微 作者:吴雨倩、计思佳 郭萃 时间:2019-11-22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地点: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31日海口唱响

    本报长沙12月2日电,今天下午,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作为“跨海·跨年 久久不见海口见”海口跨年狂欢季的活动之一,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唱响。

    2005年,湖南卫视开创国内跨年演唱会先河,14年间以对品质创新的执着追求、昂扬向上的情感表达,打造出了国内最具影响力和价值的跨年品牌,吸引了全国乃至世界观众的目光,参加一场跨年演唱会辞旧迎新,成为越来越多市民游客跨年庆祝的新时尚。

    海口四季花开,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在海口举办,不仅有湖南卫视当家主持坐镇,更汇集时下最具热点与流量的艺人。届时,他们将与市民游客一起在气候宜人的海口辞旧迎新、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除引进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海口跨年狂欢季还包括朗朗钢琴演奏会、周杰伦个人演唱会、2019抖音直播美好盛典、2020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光景如诗·骑楼沉浸式演出、SUPER BOUTS拳击超级晚等文体娱乐活动160多项。更有观澜湖旅游度假区、长影100奇幻乐园、酒店餐饮折扣、免税购物折扣等9大消费优惠,让更多市民游客感受海口的热情与激情。

    近年来,海口加强文化市场的规划、引导、管理和服务,大力支持“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打造特色文化产业聚集区,建设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推进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引进一系列大型文体活动,引入新的文化元素,大力完善基本设施,培育旅游消费,实现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提高文化产业的总体实力和竞争力。


跨年演唱会绽放七大亮点
门票预售通道正式启动

    跨越琼州海峡,跨越2019年。12月2日,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正式启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预售通道,并提前揭秘一系列特色和亮点,为演唱会提前造势,吸引越来越多的观众到海口共享文化盛宴。

    2005年至今,湖南卫视已经连续14年摘得收视桂冠,以引领者姿态点亮着中国电视开年的最“耀”荧屏。每年收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已成为许多观众在辞旧迎新之际的一项快乐的仪式。每到12月31日晚,许多人都在期待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希望看到更多的快乐和惊喜。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朱皓峰表示,今年湖南卫视的海口跨年演唱会,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明星阵容、极致舞美和嗨到爆的互动创意,给予大家别样的视听感受。跨年演唱会移师海口和全国观众相约,特别感谢海口市政府的邀请及全方位大力度的支持,届时将在海口绽放跨年演唱会的璀璨风采。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长影环球100与湖南卫视正式签约。

    跨年演唱会七大亮点

    ●一流主持团队 主持人、艺人、现场观众以及电视机前观众的互动将放大到极致;

    ●知名艺人阵容 从2009年后,今年又一次重回户外,这给了导演很多想象空间和创作空间。现场观众规模将达到37726名,机位达到360个,LED数量14000块,舞台尺寸6939.9平方米。同时,中国年度有影响力的艺人大都会在湖南卫视跨年,与椰城观众见面;

    ●偶像新歌发布 5首偶像的新歌跨年做新品发布。31首年度歌曲、10首改编歌曲将尽数呈现;

    ●上天入地互动 今年互动的特点除了地面狂欢式的巡游,还有空中的狂欢,以及和看台上的观众进行5G的互动;

    ●焰火点燃激情 当晚的焰火团队是国庆焰火的原班团队,在2020年1月1日零点进行燃放,点燃激情;

    ●全景水火舞台 360度的舞台,用电影节的调性打造一个极致的舞台。今年的舞台有4个,除了主舞台部分,还有水和火的舞台,用技术呈现不一样的变化和效果;

    ●专业团队制作 今年是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主创的第五个跨年活动,团队继续拿出专业、真诚、温暖、狂欢的态度和热情,为观众带来别样的跨年演唱会。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海口举行,搅热冬季旅游市场
顶级流量“嗨”动椰城
 
  在精彩纷呈的海口跨年狂欢季活动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一场。12月2日下午,2019-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海南日报记者从现场获悉,今年的跨年演唱会确定于12月31日19时30分在海口五源河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预计当天将吸引3.7万余名观众齐聚椰城,共享跨年狂欢。

  当红明星聚集、经典组合聚首、实力唱将加盟、灯光舞美梦幻……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因豪华的明星阵容、极致的感观体验,俨然已成为众多观众们跨年庆祝的“新时尚”。

  今年的跨年演唱会,湖南卫视首度跨越琼州海峡,选址海口。届时,演唱会现场不仅有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天团联合坐镇,更汇集时下最具热点与流量的当红艺人。毫无疑问,这将成为搅热海南冬季文旅市场的一股重要力量

  “除了顶流,我们一无所有!”

  “今年我们的跨年演唱会具有最年轻的味道、最时尚的形势、最强大的阵容、最嗨爆的时长、最优质的效果!”在2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皓峰用5个“最”字,表明了他对今年跨年演唱会的信心。

  明星阵容历来是跨年晚会的最大看点。“除了顶流,我们一无所有!”2019-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陈歆宇表示,今年的嘉宾阵容力求满足观众的所有期待。在新闻发布会上,湖南卫视宣布王一博、吴亦凡、黄子韬、刘涛、腾格尔、张碧晨等将正式加盟,但这仅仅只是“冰山一角”。

  今年的跨年演唱会由曾经连续四次创造湖南卫视跨年收视高峰的陈歆宇团队操刀。陈歆宇介绍,今年跨年演唱会有7大亮点,即惊喜艺人阵容、超A舞美视觉、露天现场嗨唱、上天入地的沉浸式互动、360全景式舞台视觉,零点烟花倒计时以及王牌团队的品质制作。

  同时,3.7万名观众,3000名粉丝、36个机位、3806个灯光、6939.9平方米的舞台,其中多项数据都将创下历年之最。“这表明了湖南卫视的实力和诚意。”陈歆宇说,晚会现场还有5首新歌首发,以及31首年度新歌以及18首经典改编呈现给观众。

  今年,跨年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再升级,创新启用360度全景舞台,把虚拟现实、全息投影、AR现实增强技术、实时跟踪等黑科技“同台共舞”。“我们用电影节的调性打造一个极致的舞台!”陈歆宇透露,今年的晚会一共包含4个舞台,除了主舞台外,还有两个水舞台和一个火舞台,“将在水、火之间,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变幻和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跨年演唱会将特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烟花汇演原班团队,奉上新年顶级焰火大秀。

  “‘海’加‘口’就是嗨”

  “久久不见久久见”,我们相约海口见。

  悠扬的海南民歌,婆娑的椰子树,桌上的椰子糖、椰子饼——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布置得别具匠心。这些细节意在告诉前来的嘉宾,今年的这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会极具热带特色、体现海南风情。

  诚然,椰风海韵的美景、温暖舒适的环境、清新怡人的空气,加上一座刚刚落成的容纳5万观众的专业露天体育场馆,放眼全国,冬季的海口已成为全国举办户外演唱会的绝佳城市。

  “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主题是‘跨年跨海一起嗨’。‘海’加‘口’就是嗨,海口的这场跨年晚会肯定是历年中最嗨的!”对于这场演唱会的呈现效果,朱皓峰充满了期待。

  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表示,海口作为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区域,具有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发展机遇,湖南广播电视台高度重视此次合作。此次演出在海口举办,主创团队将充分体现海南风情元素,以创意取胜,为全国电视观众带来极致视听体验。

  “海口各相关部门将不遗余力配合好跨年晚会筹备工作,借助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品牌和影响力,推介海口城市形象。”海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忠云表示,经过今年11月张韶涵、华晨宇、陈慧娴等多场演唱会的演练,海口对于大型演唱会在安保、消防、环卫、医疗、通讯、供电等方面的组织协调工作已得到充分锻炼,有信心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台高质量、高水准的跨年晚会。同时,将在细节上精益求精,让全国各地游客观众和明星艺人感受到海口这座城市的用心、用情和温度。

  “跨年到海口,来了不想走”

  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表示,2019—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与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和海口跨年狂欢季主题高度契合。作为东道主,海口将集合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全力以赴为跨年活动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共同打造跨年品牌。

  因大咖云集,群星争艳,每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已成为超级大IP,吸引五湖四海的“追星族”蜂拥而至。海口将以此次演唱会为切入点,以“跨年到海口,来了不想走”为主题,为外来观众精心推出吃、购、娱等一系列打折促销活动。让外地粉丝在享受视听盛宴之余,前往体验海口的美食、免税购物和特色景点,让演唱会经济叠加效益持续释放。

  此外,跨年狂欢季还推出了百项网红产品,包括餐厅、民宿、景点、精品酒店、休闲“好燃”去处等,让外地粉丝游客能够深入认识和了解海口这座城市。

  海口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跨年狂欢季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元宵节,共安排160余场系列文体活动。继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后,郎朗钢琴演奏会、周杰伦个人演唱会、2019抖音直播美好盛典、2020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光景如诗·骑楼沉浸式演出等精品演艺活动将陆续呈现。海口各部门将紧紧抓住此次契机,创新活动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精心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切实扩大旅游消费。

  (本报长沙12月2日电)

2019—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王一博、黄子韬、吴亦凡、张碧晨来了!



跨年哪里嗨?
一座海岛,一场跨年狂欢趴

今年的12月31日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将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陪你温暖跨年
相信想去现场的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小编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购票网址通道
保存开售提醒
千万不要错过哦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
2019-12-31 周二 19:30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购票通道
今年的湖南卫视
第一次将主会场挪到了海南省海口市
在这座四季如春的滨江滨海花园城市
也是最适合看演出游玩之选
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也将全面升级
不论是主题概念、还是互动、舞台、阵容以及奖品
都将带给大家全新的体验
 
最年轻的味道 
最时尚的形式
最强大的阵容
最嗨爆的现场
最优质的效果
 
将设置36个机位、3806个灯光、14000块LED屏
共有四个舞台,分别为一个主舞台
两个水舞台以及一个火舞台
总体尺寸达到6939.9平方米
现场可容纳37726名观众

还有空中&地面交互式&沉浸式互动
360度全方位零距离接触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烟花汇演原班团队
2020全球顶级焰火表演精彩呈现

6名首发明星阵容分别是王一博、腾格尔、
黄子韬、吴亦凡、刘涛、张碧晨


 演唱会上
你还将听到
5首偶像新歌跨年首发
31首年度新歌
18首经典改编

本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会举办长达4小时以上
并有众多顶级明星倾力出演
12月31日
我们共聚海口

一起度过这次美好的跨年之夜吧!

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激情开唱
4万乐迷插上音乐翅膀飞向新年
 
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现场,乐迷热情高涨。本报记者 张茂 摄
空中俯拍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让这里灯火辉煌。 本报记者 张茂 摄


  本报海口2020年1月1日讯 (记者计思佳 郭萃 通讯员吴雨倩)2019年12月31日晚,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星光熠熠,热闹非凡。作为“跨海跨年 久久不见海口见”海口跨年狂欢季的一项重要活动,2019年—2020年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激情开唱。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万名乐迷欢聚一堂,在长达5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上,乘着音乐的翅膀飞向新年。
  当晚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全景式、多维度的舞台,虚拟现实、全息投影、AR现实增强技术、实时跟踪等多种“黑科技”的运用,无不令观众惊叹。此外,导演组还打破空中与地面的界限,破除观众的距离感知,特别设计了交互式、沉浸式互动,让全场观众实现了360度全方位零距离感受跨年的狂欢气息。

  湖南卫视两大主持天团“快乐家族”与“天天兄弟”再次陪观众跨年。在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沈梦辰、刘烨、仝卓组成的“快乐极致队”,与汪涵、大张伟、钱枫、王一博、高天鹤、梁田、靳梦佳、刘欣然组成的“天天青春队”,一声声温馨的问候中,温暖了观众的心窝。

  随后,郭富城、华晨宇、韩红、齐豫、杨幂、腾格尔、吴亦凡、王一博、彭于晏、黄子韬、Tfboys、火箭少年101、王嘉尔等近百名嘉宾一一登台献唱,熟悉而经典的旋律,引得观众挥舞荧光棒纷纷合唱,场面温馨而和谐。

  零点进行的焰火燃放,成为演唱会一大看点。五彩斑斓的焰火照亮夜空,令现场乐迷欢呼声不断。

  演唱会结束后,大批乐迷坐上免费公交车,涌向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免税店一直开到凌晨3时,全场8.5折,还有各种优惠赠送,感觉把演唱会门票都‘赚’回来了。”来自福建的乐迷谢忱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免费公交专线从五源河体育场直达日月广场免税店,商场餐饮店也全部营业到凌晨3时,感觉服务特别到位。

  海口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跨年狂欢季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元宵节,共安排170余场系列文体活动。继湖南卫视海口跨年演唱会后,郎朗钢琴演奏会、周杰伦个人演唱会、2020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等精品演艺活动还将陆续呈现。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0898-36333105 0898-36333106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