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广播连续剧《深海一号》在20余家平台热播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张琬茜  时间:2024-04-09 09:25
 

日前,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海口广播电视台、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推出的四集广播连续剧《深海一号》在国内20余家平台播出,全景式展现了“深海一号”能源站从建造、合龙、拖航、交付以及投产的全过程。

据悉,2021年1月14日,中国海油对外宣布由我国自主研发建造的全球首座十万吨级深水半潜式生产储油平台——“深海一号”能源站在山东烟台交付启航,于同年6月25日在海南陵水海域正式投产,用于开发我国首个1500米深水自营大气田——陵水17-2气田。

目前,《深海一号》已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北、浙江、甘肃、山东、海南、广州等省、市电台,以及蜻蜓FM、喜马拉雅等20多家媒体平台相继播出。自3月20日上线“学习强国”App以来,该剧收听量超6万人次。

《深海一号》导演高艳春介绍,该剧历时一年多时间制作完成。主创团队先后前往“深海一号”能源站、中海油南山终端、青岛中海油平台建造基地进行实地采风,与各地建设者展开研讨,挖掘建造过程中的真实故事。

此外,《深海一号》演播创作团队阵容也十分强大。通过赵岭、白雪岑、白马、凌振赫、凌云等多位国内知名配音演员的生动演绎,听众能够深刻体会到中国海洋石油工作者昂扬向上、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