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电影《红色娘子军》吴琼花扮演者祝希娟参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陈子仪  时间:2024-02-29 09:17
 

本报嘉积2月28日电,2月28日,我国知名电影艺术家、电影《红色娘子军》吴琼花扮演者祝希娟参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再次追忆感悟娘子军们浴血奋战追求解放的峥嵘岁月,并接受纪念园的“品牌宣传荣誉顾问”聘书。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电影《红色娘子军》上映后产生了巨大的反响,在全国掀起了“娘子军热”,当时曾创下6亿人次观看的纪录。祝希娟出演电影《红色娘子军》吴琼花一角,并成为首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得主。

现年86岁高龄的祝希娟对红色娘子军充满敬仰之情,电影上映之后曾多次回到娘子军之乡琼海市参观访问。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