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广电聚焦
第76期海南省乡村振兴电视夜校播出新春特别节目《乡村故事会》精编版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陈蔚林  时间:2024-02-20 09:18
 

为深度挖掘乡村振兴故事,展示海南脱贫攻坚成果,展现乡村振兴奋斗者良好精神面貌,2月19日晚上播出的第76期海南省乡村振兴电视夜校,推出新春特别节目《乡村故事会》精编版,17位乡村振兴奋斗者登台分享好经验、好故事。

《乡村故事会》第二届海南“农信杯”讲好乡村振兴故事选拔赛由海南省乡村振兴局、海南省乡村振兴电视夜校、海南开放大学主办,面向全省18个市县开展,共有205位选手参赛,包含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致富带头人、脱贫户、村民,以及对乡村振兴“有所感、有所悟、有所讲”的社会人士。比赛中,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独特的视角,用一个个好故事展现了对乡村振兴的深刻理解和坚定信心。

《乡村故事会》精编版将进入总决赛的17位选手的故事进行精心编排制作,希望在新春佳节之际,为全省基层干部、群众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激发大家齐心协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蓬勃动力。

观众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城下载“电视夜校”APP或登录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官网下载“视听海南”手机客户端回看本期节目。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