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大年初三新春游兴正酣 海口周边游市场百花齐放!
来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作者:  时间:2023-01-25 09:18
 

入住乡野民宿

感受优美的自然风光

“沉浸式”体验多元化艺术氛围......

远离城市喧嚣,漫游乡村好风光

  今年春节假期,除了传统民俗活动及艺术展演,海口特色乡村游也深受市民游客青睐,看花团锦簇,闻瓜果飘香,新春在山水田园间肆意嬉笑。

  大年初三,2023年海口新春街头艺术展演活动在海口国际免税城与海口日月广场精彩上演。本次活动将从春节持续至元宵,共有30场不同的演出活动持续上演。

  街头艺人出现在海口国际免税城与海口日月广场,用他们优美的歌声向广大市民与游客献上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引来了现场路过的市民及游客纷纷前来围观拍照并鼓掌叫好。街头音乐艺人们以不一样的曲风和演绎方式,展现出音乐人的风采,也流露着对春节的美好祝愿。

  现场的小朋友们也一起献唱,她们可爱且充满童趣的声音,给活动现场增添了不少的乐趣。热闹的活动现场给椰城增添了不少文艺的气息。

  “万物逢春披秀色,艺苑精华三角梅。”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春暖花开,姹紫嫣红的三角梅盛开了,为玉兔迎春增添了别样的浪漫和喜庆。

  海口市红旗镇边洋村三角梅共享农庄上演了一场“花园村庄 幸福生活”花展主题的田园风光秀。花展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人们相约来到三角梅农庄。在草坪之上,天幕之下的轻奢露营里,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陪同下荡秋千……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在以陶艺与艺术结合布展三角梅核心展区,欣赏玉兔报新春等主题元素,精彩呈现“赏花七部曲”,在三角梅嗨king野奢营地,感受集就餐、娱乐、拎包入住一体化全新户外生活新方式。

  “园中三角梅花五颜六色,花开正艳,整片花海错落有致,争奇斗艳,很适合一家老小春节期间前来游玩。”正在园中游玩的王飞山说道。

  卡丁车、激光真人CS、射箭……春节假日里的海口火山泉休闲农庄“爆棚”,孩子们在农庄里玩得不亦乐乎。园区是一处集休闲观光、采摘、垂钓、劳动体验和绿色餐饮等为一体的休闲观光园。

  “这里空气好,又能钓鱼,还可以采摘。”来自上海的游客符女士说,春节她们一家喜欢“泡”在海口近郊的休闲农庄里,在乡村旅游点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风景。

  同样,在铭投拓展主题山庄,真人CS、山地越野车、水上乐园、农夫乐园等娱乐项目,让市民游客开心来游玩,尽兴回家去。

  这里游人如织,市民游客前来体验项目、品美食、到处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兔年春节铭投山庄共准备了包含卡丁车、无动力乐园等在内的60余种好玩有趣的体验项目。同时还准备了丰富的美食与小吃,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的生态热带新果园有着国内外“名、优、稀、特”的珍稀果树品种。春节期间推出的“寻着果香游果园”活动,让游客走进果园,亲近自然,尽情享受采摘果实的乐趣,为游农业园增添了不少欢笑。

  游客王先生带着一家老小来公园游玩,他表示:今年的春节游在饱览自然风光的同时,还体验了一把新果园自己上树采摘金椰,别样年味!椰水都觉得更甜了。

  空竹节目演出、游园寻宝、小丑闹新春、单杠、眼疾手快大挑战、书画艺术展览、非遗手作体验……演丰镇芳园艺术村、898艺术村等推出新春有“礼”活动,艺术范儿十足。

  在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898艺术村,浓浓的艺术氛围,为春节假期加彩。一幅幅精美的画作集合了黎族特色文化、椰城市井民俗、海岛自然风光等元素,来自各大名家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欣赏。“平日里898艺术村都是市民游客出游的打卡之地。”海口市民马占浩说,898艺术村里藏着不少“宝贝”。随意走进一家艺术工作室,体验绘画、做竹筒饭等乐趣,接受文化熏陶。

  芳园村虽不大,但供市民游客玩耍的项目可不少,共享菜园里少不了亲子结伴照料蔬菜的身影。春节期间,还可以在荷塘寻找红包的踪迹,让市民游客获得意外的新年惊喜。

  逛累了,还可到连理枝渔家乐品尝鲜美的红树林海鲜、原生态农家菜、特色地方小吃。住进极具特色的渔家民宿,感受别样的渔乡风情。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