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张甜  时间:2023-01-02 10:06
 

  原标题:丁晖调研节日服务保障工作并慰问医护人员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1月1日讯,元旦佳节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调研检查城市运行、市场保供、假日旅游等节日服务保障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诚挚谢意。

  当前全市疫情仍处高位波动期,市第三人民医院对急诊、重症监护等科室进行了紧急扩容,药品及设备储备满足当前救治需求,发热门诊、急诊患者诊疗便捷有序。“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新年快乐!”丁晖看望慰问了这里的一线医护人员,对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忘我的奉献精神肩负重托、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崇高品格表示敬意。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关爱医护人员,紧盯“保健康、防重症”目标,超前研判、精准保障,最大程度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水安全和群众生活、城市运行息息相关,供水系统通过人员闭环管理,保障了全市供水服务安全有序。丁晖一行来到市供水调度中心,了解节日供水应急体系及城市供水工程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水、电、气、运等重点公共服务部门及保供企业正常运转,夯实民生保障及经济发展基础。

  元旦的骑楼水巷口特色文化商业街区琼剧、歌舞轮番上演,吸引了市民游客纷纷拍照打卡。东门农贸市场、友谊阳光城旺豪超市的货品琳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节日氛围喜庆浓郁。丁晖沿街察看,和市民群众互致新年问候,听取全市假日旅游、保供稳价等工作情况汇报。

  丁晖要求,要强化统筹供应、价格监管,全力保障重要民生商品质优价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更好地满足群众过节需求。要对标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要求,高品质打造特色文化商业街区,以新业态、新场景、新产品“圈粉”更多市民游客,释放旅游消费新活力。要切实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展示海口文明城市形象。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