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海南推出重振旅游业营销推广百日大行动
来源:中国旅游报  作者:  时间:2022-11-29 11:29
 

原标题:百场活动来袭 百天相约不见不散 海南推出重振旅游业营销推广百日大行动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在继续落实《促进旅游业恢复重振超常规措施》,举办旅游消费嘉年华、莘莘学子畅琼游、抗疫英雄游海南、海南人嗨游海南、热带雨林生态游、文艺演出助游琼、邀您来琼看赛事、文化古迹研学游等十大主题活动的基础上,于2022年11月至2023年2月的100天时间内,全省联动推出以“疫散云开,重见海南”为主题的营销推广百日行动,面向全国,全方位宣传海南热情、安全的旅游环境,重拾市场信心,重塑“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旅游目的地形象,吸引省内外游客来琼旅游。

根据活动安排,11月5日起100天内,海南全省将联动推出161场融合线上线下和“走出去请进来”的活动,包括旅游推广及节庆会展类60场、文化演艺类30场、体育赛事类71场。

值得注意的是,在省级层面,海南还将举办十大活动,分别是援琼医护赴琼游活动、“重见海南美”系列活动、“欢乐海南购”系列活动、“惠”游海南系列活动、聚“会”海南自贸港系列活动、环岛旅游公路漫游季活动、美丽海南乡村游活动、“体育促琼游”系列活动、“探索中国·发现海南”国际市场推广系列活动、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系列活动。

百天百余场海南旅游狂欢活动,将把海南的旅游、文化、体育资源“连点成线”,打造具有游客吸引力、文化引领力、体育竞争力的精品活动项目,全面释放景区、酒店、购物、赛事、研学等业态的引擎作用,相互牵引、深度融合,激活海南旅文体全产业链条,从全要素、全行业、全过程、全方位、全时空等角度推进海南旅游产业发展,持续增强海南旅游市场的品牌推动力和品牌吸引力。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100天的活动时间内,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请进来”和“走出去”等方式,全面展现海南特色旅游资源,开展多渠道、立体式整合营销推广,吸引更多游客关注海南、向往海南、来到海南、享受海南、回味海南,全力恢复重振旅游业,为海南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活力。

此外,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鼓励旅游行业协会、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等经营主体积极参与到旅游市场营销推广百日行动活动中;各市县要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推动文旅体充分融合,通过“旅游+文化”“旅游+体育”等活动形式,创新旅游推广方式,增强活动的覆盖面、参与度。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