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国庆第一天海口短途游旅文产品丰富 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  时间:2022-10-01 21:54
 

10月1日,在国庆的喜庆氛围中,市民游客开启金秋赶海、踏浪玩海、研学旅行等七大主题欢游海口假期七天乐。各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等按照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一手打伞、一手干活”要求,在海口市旅文局的指导下,严格落实“预约、错峰、限流”规定要求,有序接待游客,海口丰富的短途游旅文产品及线路吸引了市民游客游玩打卡,旅游市场总体平稳、秩序井然。

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市民游客享美好假期

红旗飘飘庆国庆,举家出游乐开怀。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骑楼老街、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海南野生动植物园、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等主要景区,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谋划并推广有创意的互动游玩项目,纷纷推出国庆7天乐活动,市民游客们在各景区工作人员量体温以及联查“三码”、佩戴口罩、执行“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有序入园游玩。

当天早上,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向阳花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许多市民游客参加并齐声高唱国歌,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电影公社推出的系列游园活动,让来到的市民游客畅享国庆假期。

来自定安的王先生一家四口正在参加园区举行的游园活动,众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启国庆第一天游玩。一旁,一幅由108位演员用70分钟上演的行浸式大型户外实景演艺——《南洋往事》公演海报,备受市民游客期待。这场公演即将于10月3日在电影公社首演,公演通过《武起中华》《醒狮少年》《粤秀四方》《少年中国说》等多个经典故事,为观众讲述南洋街平常又不平凡的一天。

据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电影公社推出一系列旅游产品组合,打造海口必打卡夜游地,为入园的市民游客献上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寻觅“南洋往事”,在海口骑楼老街珍藏着很多记忆。国庆第一天到访海口骑楼老街,市民游客沉浸在一街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打卡的便捷。

“骑楼老街虽然是一条老街,但常游常新,品质也在不断提升。”来自上海的游客李习芬说,在这里可以全天候品味老海口美食记忆,还有私人订制新派海南菜,慢行可细品老街文化,街上手工特色体验也很丰富,沿街观赏魔术、杂技、演奏、乐队、琼剧等众多街艺表演让游客很尽兴。到了夜晚,住在老街可享一片宁静,还将有汽车露天电影可看,是一处有内涵、有韵味的文化之所。

美好重启 海口旅游业态更加丰富

一直以来,在海南人游海口的记忆里,“看熊猫、登火山、玩长影”成为标配。这个假期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里,流量明星“贡贡、舜舜”俩兄弟等你一起过国庆。

今年国庆恰逢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开园26周年,园区推出国庆创意刮刮乐活动、海野小小讲师团国庆首秀、海野科普大讲堂等活动。国庆长假首日,入园市民游客被北白颊长臂猿洪亮的声音惊到了,它和游客们共同在秀丽的大自然中唱响《我爱你中国》,向祖国母亲表达爱意,大家欢度国庆心欢喜,同聚海野“森”呼吸。

在“我们的节日——国庆”出游的日子里,登高望远必不可少。10月1日是,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也推出“欢度国庆,秀美火山”主题活动,市民游客在“登高”之余可享受园区带来的吃喝玩乐游服务。

“今年国庆火山口的产品就是吃喝玩乐游,‘一站式’呈现。”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副总经理郭文旭表示。节假日,海口火山口公园成为海南人游海口必打卡地,到访游客可“吃”在火山酒家、休闲茶广场,“喝”在火山口咖啡馆,“玩”在火山科普亲子体验园,“乐”在火山口星·遇露营,“游”在火山口公园,让你的假日出行开心快乐。

9月26日起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已全面恢复开园,并推出58元游园观光票,取消一票畅玩门票。游客可根据喜好自由选择游玩项目。

“58元承包了我一整天假期的欢乐时光,我觉得超值。”带着孩子体验皇家转马的游客李女士说,重新归来的园区更重视游乐设备的全面消毒消杀,让游客游玩体验更安心、放心。

夜晚,乘客游船从海上看海口夜景,夜游海口项目在国庆前再度重启,让海口夜游业态更加丰富。 “晚上在海口湾看滨海大道灯光秀,楼宇上演美轮美奂,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海口市民王先生说,白天有万绿园、云洞图书馆、世纪公园等游玩场地,晚上有滨海大道灯光秀,世纪大桥夜景等,现在又有船游“海上看海口”项目延伸至海甸溪,船游过海甸溪又可看海口地标钟楼及骑楼老街夜景,如果将近年来海口打造的15分钟生活圈上形成的“夜市经济”在内,海口的夜游业态更加丰富。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