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海南人走出家门发现“诗与远方”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赵优  时间:2022-05-02 09:20
 

原标题:我省以特色旅游产品及优惠活动搅热本地游市场 海南人走出家门发现“诗与远方”


  本报海口5月1日讯 (记者赵优)“五一”假期开启,我省统筹部署,从疫情防控、产品供给、惠民举措等多方面发力,科学有序引导假日旅游消费,各市县各旅游企业推出一系列本地游产品和惠民举措,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

  此前,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印发《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从严落实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规范开展旅游景区疫情防控,确保民众度过一个欢乐、健康、安全的“五一”假期。

  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于日前启动,省旅文厅联合各市县旅文局、金融机构、免税店、涉旅行业协会、新媒体平台、OTA、航司、港口等涉旅企业通过推出特色旅游线路产品,举办种类繁多的福利活动,吸引市民游客享受出游美好。如携程打造“秘境私享,约惠海南”主题线上场馆,海南特色旅游项目发放50元到1000元不等优惠券,中免集团海南区域五店联合线上官方商城投放888元代金套券,同时联动欧莱雅、雅诗兰黛等集团的品牌资源举办“首届中免美妆节”,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在云闪付APP“海南约惠”专区发放多种场景云闪付6.2折优惠券等,给广大游客送去实惠的购物享受,进一步拉动假日旅游消费。

  6辆外观涂装了海口知名IP形象“波波椰”、海口珍稀野生动物与宠物主题的双层巴士在海口穿梭,带领市民游客“逛吃逛吃”。这是海口推出的“假日限定”创意旅游项目。“五一”假期,海口推出“我爱海口,51去海口”系列四大主题活动、5条精品旅游线路等,围绕酒店、餐饮、商业等业态策划文化、体育类现场活动,并对海口的旅游产品进行全新包装,以此激发“海口人游海口、海南人游海口”的假日消费潜力。

  三亚则推出“岛民玩转大三亚”旅游特惠产品促销活动,共有100多家星级酒店、高端酒店、经济型酒店参与。如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推出海景房888元/晚限量抢活动,包含自助早餐、水世界门票;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推出海景房498元/晚优惠限定活动,并含双早和免费提供下午茶体验一次等,市民游客可在假期收获品质好、体验佳的旅游乐趣。

  受疫情影响,我省短途游、周边出游需求旺盛。假期期间,各市县对旅游资源进行梳理,并策划推出精品短途旅游线路,以“海南人游海南”为旅游市场聚拢人气,进一步重振全省旅游市场经济。“五一”假期第一天,海口至屯昌一日游专线正式开通,为海口游客打造3条精品一日游线路,为游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海口旅行社协会也面向岛内各主要市县的居民,推出行程短、频率高、重体验的团队游产品,加大各市县客源输送。

  “五一”期间,我省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以吸引岛内游客。南山文化旅游区、蜈支洲岛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针对岛内游客、医护工作者等不同群体的免费或打折等优惠措施,吸引更多人走出家门发现身边的“诗与远方”。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