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资讯
海口部分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邓海宁  时间:2022-04-12 09:34
 

  本报海口4月11日讯,4月11日,海口假日海滩、骑楼建筑历史文化街等景区发布开放通知,从即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其中,骑楼建筑历史文化街景区内所有公共展馆根据海口市疫情防控要求仍暂时关闭,之后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情况动态调整,逐步开放。

  通知提示,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请市民游客在进入景区时,科学规范佩戴口罩,自觉遵守测温、验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扫描“地点码”,严格遵守景区疫情防控各项规定,14天内省外来(返)琼游客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参观游玩过程中,请市民游客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不开展任何聚集性活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