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政务新闻-> 宣传促销
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 海口高效宣传推广展示旅文产业
来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作者:  时间:2023-05-31 08:42
 

5月29日,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二期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借助此次展会汇聚国内外客商的契机,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特设展馆展示海口独特的旅游资源,并于30日举办了海口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聚焦旅文产业新格局、新人群、新业态、新技术,为着力推动旅文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为充分利用好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平台,高效宣传推广展示海口旅文产业,推动海口旅游产品在上海客源地开发市场,海口馆在本次展会上以清新、简洁、现代风格精彩亮相。cdf 海口国际免税城、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以及海口老字号尚南堂等企业受邀参展。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打卡,有效向国内外优质企业展示海口旅游产业资源。

在海口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上,海口市旅文局重点推介了主题公园、景区合作、乡村旅游,以及海上运动等方面的产业优势,并全面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在土地、金融、人才等各项利好政策,旨在向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和上海市民展示海口旅游、文化、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

推介会邀请了来自上海、北京、浙江等地的多家体育、旅游、文化企业参会。海口市旅文局相关人员与现场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部分参会企业表示投资意愿,并计划后续到海口进行实地考察,深入挖掘与海口文化、体育和旅游方面资源的合作潜力,进一步探讨合作可行性。

海口从实施特色旅游提升、旅游精品建设、城市旅游更新等旅游、文化及体育工程上,加强优质旅游产品供给。结合营造高品质旅游消费空间、丰富多元消费业态、加大消费惠民力度、积极吸引消费回流等路径构建旅游消费体系。在促进传统消费升级、推进新型旅游消费方面,融入海口特色的历史、民俗、艺术等文化创意元素,培育多样的旅游消费业态。

海口市旅文局产业科科长张襦升表示,海口旅游、文化、体育产业立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始终坚持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为海口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围绕实现文旅经济持续增长、文旅项目规模集聚、业态不断推陈出新、服务质量显著提升、品牌形象日益彰显的总体目标,持续出台相关利好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海口的旅游、文化、体育产业的发展必将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期。邀请社会各界投资者来到海口投资兴业,共同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共享中国发展机遇。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