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政务新闻-> 宣传促销
海口丰富多彩的旅文活动让市民游客尽享元旦欢乐假期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3-01-03 11:12
 

元旦假日期间,海口推出多样的特色街区、丰富的景区主题、精彩纷呈的旅文演艺跨年、备受青睐的乡村旅游等活动以及激发消费的旅游免税购物,让市民游客尽享假期。其中,在家门口的度假酒店“躺平放空”、在城市休闲空间娱乐嬉戏、在城郊山水田园呼吸新鲜空气等出游方式成为更多市民游客的出行选择。

秀英区保利中央海岸国际餐饮文化商业街区

中山路—水巷口特色文化商业街区

琼台书院特色文化商业街区

海甸溪特色文化商业街区

海口秀英区保利中央海岸国际餐饮文化商业街区、中山路—水巷口特色文化商业街区、海甸溪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及琼台书院特色文化商业街区等四条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在元旦期间开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各类文创主题营造多元消费体验,营造传统节庆氛围。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海口火山口公园

与此同时,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办小老虎旦旦1岁生日会,观澜湖新城推出首届海南杂技艺术节、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举办跨年嘉年华,推出实景探案演出+光影快闪+复古年代秀+花车市集多种玩法;海口火山口公园推出新年登山祈福,品火山酒家美食;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推出优惠购票活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新果园展示国内外“名、优、稀、特”的珍稀果树品种等多种形式迎接新年活动,备受市民游客欢迎。

“双城之恋·2023我爱你”海口&万宁跨年联合营销活动

新年新气象,爱的表达方式也在创新。“双城之恋·2023我爱你”海口&万宁跨年联合营销活动在华彩海口湾广场正式启幕,一站式展示婚礼服务产品,让市民游客充分感受爱的甜蜜与浪漫;海口世纪公园草坪(云洞图书馆外)上演“团”圆海口·温情节,为市民游客带来极致视觉享受;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新征程上》新年视听交响音乐会、跨年交响音乐会奏响,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一场场美妙视听盛宴。

“团”圆海口·温情节

898艺术村开启“迎新文艺季”,芳园国际艺术村推出“2023新年新挑战·挑战赢大奖”等多种活动,海口火山泉休闲农庄共享欢乐时光,连理枝渔家乐味蕾盛宴,龙浩•一亩时光自然教育课堂,海口海控瑶城美丽乡村的沉香套餐、生态套餐,北姆堆公园空手露营套餐和篝火晚会及自驾去周边乡村休闲成为许多家庭游的首选。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奏响“海口x万宁”双城之恋分会场音乐会

值得关注的是,年底促销旺季,海口多家免税经营主体加大马力,全力冲刺年底收官战,纷纷推出精彩纷呈的跨年主题营销活动,掀起跨年狂欢消费热潮。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奏响“海口x万宁”双城之恋分会场音乐会跨年乐章,同步圆满举办“风从海上来 春暖花又开”海南春季旅行产品上线启动仪式,推出2023年海南春季旅行产品、“全岛一家”悠蜜欢乐周、“钟表与奇迹”海南高级钟表文化展等精彩活动与市民游客一同点亮新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推出“GDF跨年闪购会”,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推出“2023迎新活动”,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推出元旦迎新满减活动,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推出“Nice兔Meet You”主题跨年点亮网红打卡活动,并配套多重促销优惠,让广大游客感受多元化的跨年氛围。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