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政务新闻-> 宣传促销
“2022年欢乐节”,这些宝藏活动等你一起来嗨!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  时间:2022-12-24 16:55
 

免费乘坐一辆辆洋溢着欢乐气息的双层巴士、行走在海口外滩-钟楼沿线步道,穿越回骑楼旧日街头,或是闪现到时尚潮流时刻,还能一站式吃遍琼北新派南洋街头风味……这个周末,你准备好了吗? 

2022年(第二十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已于23日晚欢乐启航,在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当中,有什么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好买的、好逛的?除了备受瞩目的海南鸡饭节外,还有水巷口美食嘉年华、缤纷欢乐大道、欢乐巴士为你备下彩蛋,趁着周末好时光,快点去撒欢吧!

“逛吃逛吃”都拉满

本届欢乐节中,2022年12月23日-25日 11:00-22:00在海口骑楼老街水巷口步行街举办的水巷口美食嘉年华活动将“逛吃逛吃”等玩乐体验进一步拉满,带你一次吃个爽,逛过瘾——海南·白切世家,白切这一看似简单的烹饪手法,其实是他们骨子里对食材品质和原味的执着追崇,将如此考验原料的烹饪方法当做立身之道,当然作为首推!一碗能让人幸福感提升的辣汤饭,是许多海南人忘不掉的家乡味儿,“姚记辣汤饭”是不少老海口人认证的辣汤饭招牌,值得你去品味一番。四代传承的秀澜糟粕醋老店,糟粕醋酸辣可口,喝下去真的非常舒服,是让人念念不忘的酸爽!除了水巷口沿街的正宗老字号美食,本次嘉年华活动还邀请了26家琼北特色美食商家,可以尝遍新派南洋街头风味!

此外,活动现场设置了互动式拍照打卡点,你的美食嘉年华大片你来打造。活动日16:00-21:00时段,将不定时进行街头复古舞蹈快闪,欢乐即兴弹唱,不在节奏没关系,跟着歌声一起哼,带你进入美食嘉年华的唱跳时段。特色美食DIY,潮玩文创手作,嘻哈小丑花式气球秀,海南十八市县小吃选,为你心仪的美食投上一票,参与互动游戏,为自己留下一份专属的海岛印象!

奇趣潮玩花样多

如何乐得亲民又更有范?欢乐节专门推出的“缤纷欢乐大道”是一个打卡拍照的好去处,缤纷欢乐大道从海口外滩入口起到海口钟楼,总长2.3公里,共设置了10个打卡点,推出了创意堆头、欢乐巡游、星光舞台、幸运转盘、发光气模、合影板、网红灯牌等互动和表演,让观众尽情享受欢乐。

从12月23-25日18:30-22:30,你不仅可以领略到音乐、小丑、魔术、滑板等表演,让欢乐节的夜晚,越夜越精彩。还能加入到主题巡游的队伍中去,在欢乐大道终点千万别忘了转动幸运转盘,好运气正在等着你啊。

此外,活动在现场还将放置多个发光气模,触碰即会变色,极具趣味性,为活动带来更多欢乐。融入海南以及欢乐节的元素,造景版、网红灯牌将点亮欢乐海岸,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欢乐海洋”尽畅游

这么多好玩的活动,不知道该怎么行走了?放心!在欢乐节主会场海口,组委会暖心的设置了欢乐巴士,带你免费畅游“欢乐的海洋”。

欢乐巴士共设置了三条路线,车体设计为蓝色海洋、绿色森林、紫色科技三种主题颜色,覆盖日月广场、和信广场等核心商圈,串联起万绿园、世纪公园、五公祠等数个地标建筑、特色景点、旅游资源,以更环保、低碳、绿色的形式,带领市民游客畅游椰城,饱览海口城市风光。

12月23日-25日每天定时发车,市民游客可于经停站点等候免费乘车,医护人员、军人凭证优先搭乘。其中,路线一由钟楼站(第四停车场)始发,途经世纪公园(外滩中心站)、万绿园站、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站,发车时间为10:00、11:30、13:00、14:30;路线二,由日月广场站始发,途经五公祠站、和信广场(昌茂花园站)、世纪公园(外滩中心站)、钟楼站(第四停车场),发车时间为10:00-16:00,每1小时一班;路线三,由世纪公园(外滩中心站)始发,直达钟楼站(第四停车场),发车时间为17:30-22:00,每15分钟一班。每辆欢乐巴士均配置一名导乘员,引导市民游客有序上车。

同时,特定超值的“迷之礼物”欢乐巴士福袋礼包随机派送,礼包内含海南鸡饭节宣传单页及优惠券、水巷口美食嘉年华宣传单页、我爱海口LOGO创意口罩等,心意满满。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