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政务新闻-> 回应关切
针对梅西中国行国际足球友谊赛关注问题回应
来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作者:  时间:2023-10-26 18:56
 

  近日,网上出现了《梅西中国行首站或改在海口》等相关热门消息,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针对广大球迷关切的问题进行回应,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3月15日以来,海南恢复59国入境免签政策,开放便利的出入境政策、优质的营商环境、完善的场地配套和气候优势,为梅西中国行国际足球友谊赛提供了重要条件。

  海口市已对接正推动梅西中国行国际足球友谊赛落地。目前,海口市相关审批工作已经完成,主办方将在相关商务手续完善后,将球迷关注的赛事观赛、售票渠道等情况进行官宣。

  梅西中国行国际足球友谊赛若能确定下来,海口市将对岛内外球迷来观球赛、游海口做好服务,引导全市各大商圈、酒店、旅游景区、旅游商品、免税购物企业陆续推出专属球迷们的“宠粉”优惠套餐和活动,让球迷们观赏精彩球赛的同时感受到海口的城市温度,在海口度过一段美好的休闲时光。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