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物信息
首届非遗传统织绣印染技艺精品展海口开展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吴雨倩  时间:2022-06-29 08:58
 

▲6月28日,“锦绣世界——2022年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织绣印染技艺精品展”在海口会展工场开幕。

图为非遗传承人在展示黎锦制作工艺。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6月28日上午,为期四天的“锦绣世界——2022年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织绣印染技艺精品展”在海口会展工场开幕,市民游客可以免费观展。

本次展览汇集全国优秀传统织绣印染技艺精品,围绕“黎族传统纺染织绣技艺”“黄道婆”两大主题IP,融静态展览、动态展示、活态展演、现场展销为一体,专题化、情景化、体验式呈现。开幕当天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非遗爱好者慕名前来观展。

据悉,展览分为“锦绣情缘”“锦绣海南”“锦绣生活”“锦绣时尚”四大主题板块,内容情景交融,传统与时尚共鸣。

原标题:首届非遗传统织绣印染技艺精品展海口开展 重点突出海南两大主题IP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