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明天13:18!郭富城海口演唱会即将开票!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  时间:2024-04-07 16:36
 

《对你爱不完》、《狂野之城》、《动起来》、《巴拉巴拉樱之花》……这一首首或深情、或动感、或浪漫的歌曲是多少人的青春回忆?

这些都是郭富城的乐坛巅峰代表作。他作为国际偶像,歌坛舞王在国内外音乐圈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力,这一次他来了,就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快来现场与青春共舞吧!

“郭富城2024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定于2024年5月12日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举办,经过主办方海南时代睿博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的前期一系列宣传铺垫,本场演唱会的热度可谓轰动海口乃至海南,线上预约订票人数一度居高不下,随着演唱会的逐步临近,主办方决定将于2024年4月8日 13:18分开票售卖!届时大家可以通过大麦网、小芒APP等平台购票。

需要注意的是,本场演唱会门票为身份证电子票,实行实名制购票及入场规则,门票不得转赠与转售。此外,本场演出同样明确了退票规则,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个人损失。

退票机制如下:

购票注意事项:

1、退票必须在购票平台客服人员正常工作时间(即上午9:00分-12:00分,下午14:30分-17:30分)内进行。

2、演唱会门票为身份证电子票,实行实名制购票及入场规则,门票不得转赠与转售,观演人本人须持身份证原件核验信息和进行人脸识别后入场。

3、本演唱会演出正式预售时间:2024年4月8日 13:18分。

4、为防止出现恶意购票、退票扰乱大型活动正常举办的行为,所有退票仅支持整单整退。退款到账时间以各购票平台规则为准。同一购票人、同一购票账户,在产生一次退票后,再次购买本场演唱会门票后不再享有退票权益。

5、切勿使用同一观演人证件在多家售票平台购买同场门票,若因此造成重复购票订单无效或无法入场观演等损失的,由购票人自行承担。

6、演出现场禁止携带违禁食品、管制刀具、打火机、旗杆、冷火焰、宠物、任何饮料、含酒精制品、航拍飞行器、大型行李箱、雨伞、激光笔、专业摄影机/照相机、自拍杆等物品,具体以现场公告为准,感谢配合!

7、退票相关的规则事宜,主办方在法律法规的允许范围内享有解释权。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