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先睹为快!海口又一文艺打卡地上新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4-03-27 14:56
 

海南首个大小剧场群正式投入使用,无论是欣赏经典剧目,还是体验前沿现代艺术,海口演艺新空间都能满足您!

海口湾演艺中心二期项目——海口演艺新空间,馆内设有多个功能分区,包括500座的综合剧场、300座的先锋剧场以及100座的天台露天剧场等。

剧场种类多样 文艺打卡地 

海口演艺新空间自2023年12月31日首次开放,经典演出陆续上演,获得了社会广大关注,收到了市民游客的欢迎和青睐!

海口演艺新空间——综合剧场

可容纳500人,内部以自然飘逸的曲线隐喻海浪的形态,雕塑出空间的律动感。

海口演艺新空间——先锋剧场

先锋剧场可容纳300人,墙面有序排列的线条,堆叠出循序渐进的层次美感。

海口演艺新空间——露天剧场

人在其中漫步穿行时能够有十分丰富的空间体验,就如同置身在一部戏剧中,整个建筑就形成一个巨大的演艺空间,人在其中自发的行为就如同一部部舞台剧。

海口湾演艺中心(大剧场)

海口湾演艺中心(大剧场)可容纳1397人,定位为一座集歌剧、音乐剧、交响乐、室内乐、民乐、商业化的小型演唱会、企业产品发布会、以及大型综艺晚会等多种演出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剧院,自2019年12月31日大剧场开业以来,已陆续上演近1000场演出,是海南接待演出最多的综合性剧院 。

消博会配套系列演出即将精彩上演

携手央华戏剧、开心麻花、奇幻森林等各类艺术厂牌,引进多种艺术形式。

消博会期间,海口湾演艺中心依托大小剧场群,推出“戏聚海口,全民共赏”消博会配套系列演出,在演艺中心和演艺新空间大小剧场将上演多场文化演出丰富海口城市文化活力:开心麻花明星演员常远领衔主演年度爆笑大戏《这家伙不赖》、影帝刘烨主演央华年度大戏《悲惨世界》、《开心麻花即兴喜剧FUN现场》、圆谷正版授权奥特曼系列舞台剧《奥特英雄银河格斗之命运的对决》等,满足消博会期间全年龄段市民游客。

值得一提的是,4月13-14日,海口演艺新空间迎来新的市民开放日,届时,伴随综合剧场魔幻亲子剧《8090星球之魔法时光机》演出,综合剧场大堂还有免费的嘉年华活动,新空间1-4楼公共空间也均对外开放。

音乐剧、话剧、先锋戏剧、儿童剧、音乐会、即兴喜剧、脱口秀、艺术讲座……在艺术的海洋中自由翱翔,赶紧选个中意的剧目,一起去打卡吧!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