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自由创意与奇思妙想 这个周末,爱马仕报刊亭环游至海口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3-05-19 09:43
 

报刊亭传播着城市的声音和文化

承载并保留着城市的记忆

爱马仕于椰林海岸重现书香情怀

诚邀公众一同体会《爱马仕世界》杂志的

大胆创新、自由创意与奇思妙想

2023 年5月19 日至21日,本周五至周日,爱马仕报刊亭来到海口天空之山驿站,并在卷宗书店举行生动对谈活动,引领读者通过文字和图片,去了解在爱马仕的世界中充满创造力、好奇心与多样性的系列产品以及生动对谈。

爱马仕报刊亭成都站

限时3天的爱马仕报刊亭以经典爱马仕橙为主色调,坐落在兼具现代感与热带风情的海口“天空之山”驿站场中央。在此次山海之旅中,爱马仕邀请往来行人共同畅游在《爱马仕世界》杂志里,沉浸式体验2023年度主题“天马行空!”领略隐藏在书页中的创造力和惊喜。

在报刊亭主人的热情问候中,每一位预约来访者可以享用一杯咖啡或一杯清爽的饮品,一捧鲜花参与创意书签工坊,观赏DJ 表演,并有机会获得由艺术家创作的生动肖像画和最新的爱马仕杂志。吹着海风,徜徉于这般轻松闲适的休憩时光,爱马仕与你在天空之山共享这个美妙周末。

爱马仕报刊亭成都站

爱马仕报刊亭受标志性巴黎书报亭启发而来,于 2021 年秋在布拉格首度启航。一段段欢快温情、引人入胜的旅程就此徐徐展开。它于去年4月前往巴塞罗那,5月新加坡,6 月诺克和鹿特丹。在此番游抵海口之前,爱马仕报刊亭还拜访过东京、旧金山、伦敦、香港、成都、 迪拜、多伦多、科威特,并在第二年重返巴塞罗那。海口是最新一站。

爱马仕联手卷宗书店开启《爱马仕世界》轻盈对谈系列主题论坛,邀请不同行业、实践背景的嘉宾围绕爱马仕年题“天马行空!”展开交流。

爱马仕报刊亭成都站

嘉宾将会带来个人对惊奇感的解读,并交流《爱马仕世界》杂志中哪里的“惊奇之美”让其印象深刻,而在生活中自己又经历过哪些惊奇之美,又如何保持惊奇感,培养生活中“惊奇感”的能力。

对谈嘉宾:

1.Olivier Wicker

《爱马仕世界》杂志主编

2.王鸿超

Benwu Studio 联合创始人/创意总监

3.沈奇岚

博士,知名作家

嘉宾从形式/设计/思想理念等不同角度展开对个人惊奇感的解读:惊奇感对于自身从事行业的影响,以及如何去保持惊奇感,而这种惊奇感对艺术创作又产生了什么影响。

对谈嘉宾:

1.曹伟明

爱马仕大中华区总裁

2.冯楚轩

栩栩华生内容集团总编辑,卷宗书店创始人

3. 辛爽

《漫长的季节》+《 隐秘的角落》导演

惊奇是引领我们探索世界的导航

期待与大家一同沉浸至

爱马仕创造的惊奇幻梦之中

感受关于报刊亭、艺术、历史、生活的传奇

出行提示:

因活动需要,天空之山停车场于5月19日-21日期间暂停对社会车辆开放,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