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城市文化印记摄影大赛网络投票开启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时间:2022-11-25 10:17
 

  11月24日讯,从市旅文局获悉,寻迹椰城-海口城市文化印记摄影大赛日前结束了投稿征集及初评工作,自11月24日正式开启网络投票环节,并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方式选出获奖作品。

  寻迹椰城-海口城市文化印记摄影大赛是寻迹椰城-2022海口城市文化印记主题活动系列赛事之一,以“海口城市文化印记”为主线,结合历史文物建筑、城市地标、景点产品、历史事件、艺术样式、民俗节庆、特色美食七项文化印记类别,设飞阅海口、椰城寻迹、幸福海口3个主题,每个主题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四个奖项,于11月初面向社会启动征集。

  通过公开征集,共收集到来自150余名摄影爱好者的800余幅(组)作品,多角度反映了海口城市面貌、城市历史文化、城市的“新旧”交融以及市民的幸福生活。赛事组委会按照作品完整度、作品规格等评选标准,评选出274幅(组)优秀作品上传至活动小程序进行网络投票。11月24-30日,网友可关注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口旅游”为喜爱的摄影作品投票。

  “作为海南自贸港核心城市,海口有太多需要记忆和传承的文化印记,也有很多值得捕捉和记录的场景,这些画面组成的时间脉络,让海口的发展史变得更加鲜活。”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络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海南优秀摄影家、媒体等专业人士成立“专家评审团”,从紧扣赛事主题、作品艺术性、是否符合城市宣传性等多个维度,以“作品匿名评选”的形式,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结果将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共同决定。获奖作品将在12月中旬举办的“海口城市文化印记摄影展”上展出。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