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我市第三季度精品文艺演出剧目出炉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时间:2022-08-23 15:03
 

于7月24日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的话剧《桂梅老师》入选精品文艺演出剧目。 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8月19日讯,近日,由市旅文局主办的“甄选海口市2022年第三季度精品文艺剧目”活动在市政府办公区举行。

经过多名专家的评审和讨论,着重以国内外具有一流演出水平的院团,及演出剧目以获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五个一工程”、文华奖剧目等因素为主,在多家海南文化有限公司申报的多台经典剧目中,最终甄选出了5台精品剧目,为市民呈现2022年第三季度的精彩文化盛宴。

市旅文局文艺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市民朋友引进的精品节目,旨在丰富城市文化生活,打造城市文化品牌,加强国际文化交流,推动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此次申报剧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儿童剧、音乐会、民族舞剧、悬疑话剧等,除了本土特色的剧目外,还引进了诸多国内外优秀成熟的剧目。

此次入选的精品剧目包括有戏国际文化传媒(海南)有限公司申报的,由西安儿艺演绎的儿童剧《二十四个奶奶》;海南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申报的,由南通艺术剧院演绎的话剧《张謇传》;海口海旅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申报的,由云南省话剧院演绎的话剧《桂梅老师》;艾蒂凡尼文化传媒(海南)有限公司申报的,由女子十二乐坊带来的《炫音时代——女子十二乐坊交响音乐会》,以及银河普乐(海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申报的,由中央音乐学院名师专家带来的《江洋和她的朋友们专场音乐会》。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