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文艺演出助游琼”活动启动 助推“观演+旅游”新业态发展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刘晓惠  时间:2022-07-31 07:50
 

  本报海口7月30日讯 (见习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李艺娜)7月30日,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文艺演出助游琼”系列活动在海口正式启动,“巨星演出+采风旅游”“观众观演+主题旅游”“大咖领衔专题演出”和“名家驻场综合展演”等子活动将陆续开展,刺激旅游消费,助推“观演+旅游”新业态发展。


  “文艺演出助游琼”系列活动将以“观演+见面会”形式开展,组织“MDSK音乐节”“草莓音乐节”“非遗相声大会”“汽车嘉年华音乐会”等演出,助力打造海南文化新名片,扩大文化消费,拉动区域旅游和刺激区域经济发展。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动我省旅游产业重振复苏并实现高质量发展,遵照“艺术与旅游”融合发展规律,锚定“文化+旅游”的融合点、找准“演艺+旅游”的衔接点,充分发挥海南旅游资源优势和自贸港政策红利。


  此外,组委会将提供1000张价值188元的票券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发放,医护工作者凭身份证和国家认可的有效医护执业证件即可领取。另有1000张价值188元的惠民票券,将按政府惠民演出指导票价6.5折即120元投入市场,市民参与相关话题活动即可在指定地点购买惠民演出票。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