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消博会】海口旅文四大活动 感受热带滨海城市的多姿多彩!
来源: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2-07-22 08:51
 

  逛消博,游海口。在2022年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出四大主题活动,包括具象与抽象文化充分交流与碰撞,凸显自贸港文化的国际性、特色性的海口街头艺人演出活动;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打造古典爱好者们的狂欢“江湖”系列文艺活动;激情一夏,开启全新音乐氛围的《水木年华·再启程》全国巡演海口站演唱会;以及热带滨海城市海上运动体验活动,有趣、有料、好玩,为大家奉上诚意满满的文旅盛宴,喜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外宾客。

讲海口底蕴,展海口印象;扬海口魅力,述海口发展,享海口故事,这个盛夏绚丽绽放!FUN肆玩,9天不重样,各种精彩轮番上演!

本次活动植入街头文化的基因,将传统文化与潮流新玩法融合碰撞,传统与现代、国潮与外潮、经典与未来共存融合,以市集、音乐会、话剧、情景剧,街头艺术等多种形式呈现,为市民游客打造一场奇趣盛宴。

国潮席卷消博会,国乐大师方锦龙X古风市集,即将掀动最炫的国潮风。

此次活动将于7月23日至26日开展,包括《武侠琴缘》——方锦龙X南京民族乐团国风音乐会和“江湖奇缘”——沉浸交互式古风市集两大部分,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打造古典爱好者们的狂欢,欢迎市民游客积极参与,一起梦回江湖。

武侠琴缘——方锦龙X南京民族乐团 国风音乐会

时间:2022年7月26日20:00

地点:海口湾演艺中心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42号

电话:0898-36653888

购票:请扫海报二维码

“江湖奇缘”——沉浸交互式古风市集

市集时间:2022年7月23-26日18:00-22:00

市集地点:海口湾演艺中心前广场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一生有你》,水木年华,激情一夏。

开启全新音乐氛围,在创想与音乐碰撞中,打动灵魂,在热忱与旷达包容里洒脱自我,坚定志气又温和浪漫贮存治愈世界的力量。

时间:2022年7月30日20:00

地点:海口市万绿园中心大草坪

购票请点击:那些年的记忆......“水木年华·再启程”全国巡演海口站

美丽无尽的海洋一直是自由与探索的对象,趁着这个机会,来一场热带滨海刺激感官的海上旅程吧!

7月21日至7月31日,将上演滨海城市海上运动体验活动,让来消博会参展观展的客人,充分体验海口特色的双体帆船、皮划艇、摩托艇、快艇、帆板、尾波冲浪、电动冲浪、飞鱼、陀螺、浆板、水上飞人等多样的海上运动活动。

时间:2022年7月21日至7月31日

每天上午 9:30-12:00 下午14:00-18:30

地点:海口西秀海滩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1号

电话预约报名:0898-68610184 18976266978、17263666166(请提前一个小时预约)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