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我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走进9市县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李艺娜  时间:2022-05-13 08:43
 

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新奇的杂技……一场文化盛宴让海口市琼山区高登社区的群众欢欣鼓舞。连日来,由省旅文厅主办的“文化恵万家 党恩暖民心”——2022年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走进海口、儋州、临高等9个市县,为农民工、环卫工人、消防人员、空巢老人、景区游客等群体送去文艺演出、理论宣讲、党史展示、心理辅导和健康义诊等服务。

在文艺演出中,《鲜花的祝福》《丽人行》《韵钱铃》《大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如潮。党史知识互动有奖问答等环节,则用灵活的宣传方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让现场群众在互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此外,根据基层特殊人群的需求,活动现场还开展爱心理发、健康检查、心理辅导等服务,受到热烈欢迎。

据了解,2022年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系列活动还将继续走进昌江、五指山、白沙等地基层特殊群体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文化服务。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