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双协奏交响音乐会下月海口上演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时间:2022-05-09 09:50
 

  由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带来的“吹拉弹打”双协奏交响音乐会将于6月16日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今天下午开启售票通道,惠民票价低至30元。该演出属于海口湾演艺中心打造的市民音乐会之一,旨在让市民朋友以惠民票价享受高雅音乐,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隶属天津歌舞剧院,50年来排演中外歌剧近50部,其中创作歌剧近20部。成功排演中外歌剧《原野》《杨贵妃》《青春之歌》《白毛女》《茶花女》《党的女儿》《爱之甘醇》《雷雨》、多媒体歌剧《中华儿女》及音乐会版歌剧《弄臣》《游吟诗人》《卡门》《费加罗的婚礼》《货郎与小姐》等经典作品。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吹拉弹打”是民乐中四项主要的艺术门类,特色鲜明,别具韵味。民乐与西洋交响乐团作品近年来屡见不鲜,广受欢迎,利用传统作曲手段和现代作曲技法将民乐的独特风格和交响乐团的恢弘气势融为一体,中西合璧,相映生辉。演出当天,将为市民朋友带来唢呐、竹笛交响音画《对花》、双胡琴协奏曲《楚颂》、幻想交响曲《霸王别姬》古筝、琵琶与交响乐队《云水弦歌》、双打击乐协奏曲《津津有味》等曲目。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