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弦乐二人行”音乐会开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时间:2022-04-25 08:56
 

  “Peng & Pan”“弦乐二人行”音乐会将于5月27日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4月24日,海口湾演艺中心开启售票通道,惠民票价从30元至100元不等。此次演出属于海口湾演艺中心推出的市民音乐会系列演出之一,该系列演出秉持着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理念,让市民朋友近距离享受到美妙的惠民音乐盛宴。

   “Peng & Pan”弦乐二重奏成立于2020年4月,由广州交响乐团首席彭珂,与大提琴副首席潘畅组建。自成立以后,已在星海音乐厅的“无限音乐会”系列中亮相,首场线上音乐会就吸引了上万观众同时观看。

  此后,“Peng & Pan”二重奏受邀录制了央视的《国际艺苑》栏目,在节目中演奏了格里埃尔小提琴与大提琴二重奏,并在广州交响乐团新书《音乐,懂我们》的发布会上献奏;2022年2月14日受深圳音乐厅邀请演出《花好月圆》元夕雅乐系列音乐会——“浪漫弦音”弦乐二重奏音乐会;2月15日在星海音乐厅的“无限音乐会”上再次亮相。彭珂与潘畅的组合新颖且独特,将在海口的演出为观众呈现小提琴与大提琴的动人弦音。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