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省图书馆“五一” 期间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时间:2022-04-29 10:29
 

  为丰富假日期间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五一”期间,海南省图书馆将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服务活动。

  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海南省图书馆24小时还书机、信用借还柜全天候开放,数字图书馆、微信图书馆等新型服务方式,能够满足读者不同的借阅需求。

  在“五一”前后,海南省图书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时间跨度长,部分活动将从4月28日持续至5月28日。其中包括国兴筑梦亲子课堂、《碧海丹心》话电影讲座、中国民族声乐讲座、孔老师摄影学堂、《这是一本书》少儿绘本阅读分享会等诸多读书专题讲座和分享会,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另外,“博关经典”国学经典闯关挑战赛、“丹青吟咏——赏析名画 品读唐诗”、“美的栖居——西方艺术与文学中的花园”等众多精彩的线上活动,读者可以通过关注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与。

  此外,斯是陋室——中国书斋文化艺术展、“我们永远跟党走”——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等活动也受到市民的关注。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