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文化资讯
市群艺馆原创 作品线上展播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时间:2022-04-29 10:30
 

  由海口市群艺馆原创的音乐作品《信哒哒槟榔醉了》以及原创的舞蹈作品《我们是可爱的打工人》正式上线,在市群艺馆数字平台进行展播,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关注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号进行观看。

   “月牙高高挂在槟榔树上,风儿悠悠飘来甜甜的歌,黎家姑娘披着星星,彩蝶飞舞在林间穿梭……满满的信心,稳稳的幸福,我们一起走在小康路上!”《信哒哒槟榔醉了》是市群众艺术馆原创音乐作品,由11名歌唱演员带来极具海南民族特色的歌曲,他们用歌声描绘着槟榔成熟之时黎家姑娘与亚哥美丽的爱情与相思,以美好的爱情故事传达着老百姓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舞蹈作品《我们是可爱的打工人》,以在各行各业默默工作、为城市贡献的平凡“小人物”为切入点,用现代编舞手法,以舞蹈的形式描绘了工作过程中的汗水与快乐,24位演员充满激情、活泼有力的舞蹈动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让整个舞蹈充满着生命力和感染力,他们的舞姿成为了现代劳动者们的缩影。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