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2024年春节狂欢“海口杯”足球赛火热开赛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  时间:2024-02-18 11:06
 

2月17日,“海口杯”足球赛开赛仪式在海口市世纪公园足球场启动。“海口杯”足球赛揭幕战正式打响。现场有来自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足球协会、海口市足球协会等领导嘉宾,以及近千名足球爱好者和游客参加了开赛仪式。

2024年春节狂欢“海口杯”足球赛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口市足球协会承办,旨在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技艺、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海口市全民健康运动的发展,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共同度过一个充满欢乐和活力的春节。

参赛运动员代表杨宁和裁判员代表陈文政先后就本次比赛进行了郑重的宣誓发言,开赛仪式结束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揭幕战队伍是海南佳宁娜红色战车足球队VS瑞途桥路物资足球队。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他们奔跑、拼抢、传球,每个动作都充满力量和技巧。球场上的氛围逐渐升温,球迷们的热情也被点燃,当球员进球时,球迷们激动地跳跃起来,掌声和欢呼声响彻云霄。队员们敢于身体对抗,发挥出了他们的全部实力。在一次次拼抢中,双方队员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毅力。

本次春节足球狂欢除了标准11人制的“海口杯”足球赛有15支球队参加外,趣味5人制足球赛亦吸引了众多球迷参加,5人制设青少年组、亲子组、球迷组,其中亲子组相当具有观赏性。

趣味5人制足球赛(亲子组)是两对父子球员各带一名小球员,进行几十分钟对抗。来万宁的李承瀚父子足球技术高超,爸爸老李几年前曾多次代表万宁队参加过海南省足球超级联赛,儿子李承翰今年8岁多,技术娴熟。“这项活动举办得非常好,给了我们父子同场竞技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父子之间的感情。”老李说。

此外,海口市2024年春节足球狂欢还在海口市世纪公园足球场周边设有足球文化展示,夜晚,球迷朋友们还可以在足球体验区、游戏区等分区体验唐装蹴鞠、DJ狂欢和各种足球相关小游戏。2024年春节狂欢“海口杯”足球赛从2月17日一直“嗨”到三月,“足球之夜”活动将持续到2月23日(正月十四),欢迎广大市民游客们前来参加,赛事观影、啤酒美食,换装打卡,精彩不断。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