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海口杯”足球赛开启报名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时间:2024-02-13 09:25
 

海口市2024年春节足球狂欢活动即将启动 “海口杯”足球赛开启报名

本报2月12日讯(记者祝勇 实习生崔喜涛)由海口市旅文局主办的海口市2024年春节足球狂欢活动将于2月17日在世纪公园足球场开启。记者获悉,狂欢活动的重头戏——“海口杯”足球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启,整个活动将从2月17日一直持续到3月。市民可免费报名参加该项活动。

此次活动有两大比赛项目:一个是标准的11人制“海口杯”足球赛,一个是超有趣的5人制足球赛(5人制设青少年组、亲子组、球迷组)。活动均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参赛球队。春节足球狂欢活动还设有足球文化展示、和球员明星面对面以及足球之夜派对等。

比赛球场旁边还有足球文化展示区,将有足球明星分享经验。到了晚上还配套各种活动,设置足球体验区、游戏区、赛事观影区和唐装蹴鞠区域等。

足球是一项激情四溢、充满活力的运动,具有极高的群众参与度和观赏性。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期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让更多市民在春节期间享受到运动的乐趣,提升身体素质。在丰富大家春节期间体育休闲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现海口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