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南省赛区晋级赛圆满落幕
来源:海南在线  作者:  时间:2023-05-30 15:03
 

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南省赛区晋级赛完满落幕!海经昆仑Fac力克群雄,成功问鼎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南省赛区晋级赛冠军!

全民电竞,共赴荣耀!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作为最受欢迎的大众电竞赛事之一,以其超高的渗透性与普及率,使得电子竞技赛事进一步下沉,是王者荣耀电竞体系中大众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了王者荣耀大众电竞赛事的最高竞技水平。只要组建5人战队,每一名玩家都能报名参赛,前往专业舞台与来自全国的对手一较高下。除游戏内外的多种奖励外,取得当届赛事前三名的优胜队伍,还将有机会获得晋级K甲的评审资格!

经过层层选拔,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将进入赛区阶段。通过线上和线下海选晋级的玩家们,将有资格在赛区晋级赛的舞台上共同竞技,向决赛阶段发起冲刺!

后续赛事阶段:

赛区阶段:通过赛区晋级赛选出64支战队晋级赛区决赛,而赛区决赛将选出代表八大赛区的8支战队晋级最终决赛。

决赛阶段:8支赛区战队,6支合作外卡战队及2支线上外卡战队,共16支战队将共同角逐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的最高荣誉。

王者锋芒毕露,群雄共逐荣耀!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南省赛区晋级赛,5月27日在海口电竞基地正式开战!8支战队精英战队,暴虎冯河一路过关斩将,经历层层海选选拔,终于杀出重围,相聚于海口电竞基地,问鼎海南省王者之位!

为了一同见证海南省最强队伍的诞生,慕名而来的观众早早来到了比赛场地,坐在比赛现场,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而选手们也都在厉兵秣马,准备拿出200%的精力与热情去冲击这场海南省的巅峰之战!

比赛从下午3点开赛,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经过6个小时激烈战斗,最终由鸽子窝夺得季军,海经昆仑Wolf拿下亚军,海经昆仑Fac力克群雄,成功问鼎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南省赛区晋级赛冠军!恭喜他们!

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王者荣耀全国大赛QQ频道,畅聊全国大赛,更有权威信息、独家内容、重磅福利等着大家~另外,上同程旅行APP参与全国大赛专属活动,有机会赢取正版游戏周边!

也欢迎大家关注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微信公众号与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官方微博,赛程信息、场外趣事一网打尽~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官方赛事用机】

realme真我手机是⼀家专注于提供优质智能⼿机和AIoT产品的科技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年轻人打造全方位越级的产品。真我GTNeo5作为旗下潮玩电竞旗舰,以其卓越的性能和游戏表现成为2023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官方指定用机,为每位选手提供最好的越级电竞体验。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