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已获63金52银36铜!海口代表团继续领跑省运会金牌榜
来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作者:  时间:2022-12-11 18:21
 

12月9日,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继续进行,海口代表团再传捷报,海口乒乓队以3金11银7铜结束省运会之旅,海口田径队再夺3金4银3铜,海口男排六战全胜提前锁定金牌。截至9日,海口代表团共斩获63金52银36铜,继续领跑省运会金牌榜、奖牌榜。

乒乓球、田径再夺金

乒乓球比赛于当日下午收官,海口乒乓球队派出4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最终夺得3金11银7铜。据了解,本届省运会海口乒乓球队由年轻球员扛起重担,小将在赛场上赛出风采。

海口市乒乓球队

田径赛场上,海口田径队再夺3金4银3铜。海口小将范英英在少年U18女子200米决赛中跑出了25秒01,再夺一金,这是范英英本届省运会中夺得的第二枚金牌。陈嘉琪在少年U18女子100米栏决赛中以14秒51夺金;王锐在少年U18乙组 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4秒57夺金。

海口男排全胜锁冠

当日,海口男、女排迎来两场硬仗,分别对阵文昌男、女排。“海文大战”向来看点十足,女排比赛于上午率先进行,海口女排的姑娘们表现出色先下一局,虽然在第二局被文昌女排扳回一城,但经过调整,海口女排一气呵成,连下两局,以大比分3:1战胜文昌女排,迎来五连胜。

海口男排阵容豪华,汇聚了冯发强、林声旺、林明璋等球星,在与文昌男排对战一役,海口男排出手果断,以3:0横扫对手,六战全胜提前锁定金牌,成功卫冕。

海口游泳队斩获28金23银16铜

8日晚结束的省运会游泳比赛,海口游泳队斩获28金23银16铜,3人6次创5项省游泳纪录,位居该项目金牌、奖牌总数第一,获得团体总分少年组第一、成年组第二。这是海口游泳队自参加省运会以来,获得金牌、奖牌数最多的一届。

海口游泳队主教练庄雄表示:“这届省运会,我们准备得很充足,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海口游泳队的每一位,我们再创佳绩的背后,离不开各位的鼎力支持,特别是海口市旅文局、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给队员训练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各位家长的配合等。”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