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海口包揽省运会高尔夫球赛4枚个人赛金牌!
来源: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2-12-08 11:05
 

  经过4轮72洞角逐,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于12月7日下午在儋州收杆。海口高尔夫球队包揽了4个组别的个人赛金牌,获得4金2银1铜,其中李林强成功卫冕成年组男子个人赛冠军,张若兮获得成年组女子个人赛冠军,刘恩骅、王壹分别获得青少年组男、女子个人赛冠军,张隽源获得青年组女子个人赛亚军,王梓获得成年组男子个人赛季军。此外,海口高尔夫球队还获得成年组男子团体亚军,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海口高尔夫球队合影

  此次比赛恰逢寒流来袭,海口健儿在4轮比赛中沉着应对天气和赛场环境带来的困难和挑战,最终斩获佳绩。“今年省运会比赛的天气恶劣,对我们运动员来说这是很大的考验,球场风比较大,需要沉着冷静地制定策略。”海口高尔夫球队李林强说,“这次比赛我的心态比较平稳,成功卫冕省运会成年组男子个人赛冠军,我很开心。”

李林强

  此次省运会,海口高尔夫球队派出14名运动员参赛,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此次省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主要受益于海口高尔夫球队完善的青训体系。我们海口建队早,已摸索出了一套较为成熟的人才选拔和培养机制,后备力量充足。”海口高尔夫球队教练盛运良表示,球队有专门的训练基地,训练硬件设施完善,这为球员平时训练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张若兮

  据了解,海口高尔夫球队在备战省运会期间,每日保持3个小时左右的训练。“以老带新是海口高尔夫球队的传统,参赛经验丰富的球员会主动把比赛注意事项、细节等分享给年轻球员。”盛运良说,这次省运会是对年轻球员一次很好的历练,海口高尔夫球队将以省运会为参考,选拔出色球员参加明年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刘恩骅


王壹

附:海口高尔夫球队比赛成绩和获奖图

海口高尔夫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李林强、王梓分获成年组男子个人赛冠军、季军


海口高尔夫球队获成年组男子个人赛亚军

张若兮获成年组女子个人赛冠军

刘恩骅获成青少年组男子个人赛冠军

王壹、张隽源分获青少年组女子个人赛冠军、亚军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