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水上运动与休闲旅游国际论坛海口举行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许亮  时间:2022-11-29 10:18
 

本报11月28日讯,海南文旅大会·2022中国(海南)水上运动与休闲旅游国际论坛日前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举行。

2022中国(海南)水上运动与休闲旅游国际论坛,是海南文旅大会的学术论坛之一,也是海南文旅大会今年举办的第二个高水平学术论坛,由海南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和海口中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中城网体育联合承办。

此次论坛以“新体旅、新业态、新消费”为主题,聚焦运动、休闲、旅游及相关产业,围绕“水上运动与休闲旅游协同发展”和“亲水运动及体育旅游组织管理”两条主线展开,引领思想争锋和观念蝶变,汇聚政界、学界和业界相关专家、行家和赢家,致力于学术前沿、新兴战略产业发展和海南“亲水”旅游项目发展,为海南旅游经济繁荣作出贡献。

此次论坛共收到论文172篇,分别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经过专家评审并根据大会报告情况,7篇论文获得一等奖,12篇论文获得二等奖,32篇论文获得三等奖。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