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全国青年U系列沙排锦标赛海口开赛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甘雁鸿  时间:2022-11-25 10:27
 

  11月24日讯,2022年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海口假日海滩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8名选手参赛,比赛将持续到27日。

  “冬季到海口比赛,这里的气候非常舒适,而且是天然的沙排球场,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发挥,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一名来自山东队的队员说道。

  据介绍,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16强单败淘汰赛。该赛事的开展,不仅能带动海口沙排运动竞技水平的提升,还将进一步普及推广沙排运动。同时,全国性沙排赛事的举办吸引参赛选手、观众前来海口,不仅有助于打造高规格沙滩体育赛事,还将辐射带动周边旅游消费,为海口城市发展增添活力。

  据悉,2022全国沙滩排球总决赛也将于12月1日-4日在海口假日海滩举行。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