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海口市第三届“椰青杯”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组图]
来源:海口网  作者:谢昀惠  时间:2022-07-31 23:00
 

  海口网7月31日消息,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口市教育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少先队海口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海口市第三届“椰青杯”青少年文化体育赛事活动之“乒出精神 秀出青春”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经过2天精彩激烈的角逐,于7月31日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15支队伍约20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参赛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以良好的作风赢得了各自对手的尊重,使得本次青少年乒乓球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比赛选手全神贯注(主办方供图)

  比赛中孩子们认真专注,展示出对乒乓球良好的把控能力、人球合一的良好球感。整个比赛充满着竞技性和趣味性,孩子们在快乐的气氛中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成就感。在一场场激烈的角逐中,小小运动们无不展现坚毅、果敢、拼搏、专注的风采。

颁奖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共设立7个奖项,15支队,209名青少年经过两天的角逐,分别诞生了冠亚季军。

  6-8岁组男子单打冠军薛期亮,亚军符倬,季军林道阳、吴泓贤。

  9-11岁组男子单打冠军陈焕韬,亚军吴锦,季军许联涛、梁定楷。

  6-8岁组女子单打冠军陈慧敏,亚军彭熙睿,季军田婧媛、谢妤菲。

  9-11岁组女子单打冠军苏钰媛,亚军吴泓莹,季军刘淽暄、曾瑜儿。

  6-8岁组混合团体冠军海南峰玲乒乓球俱乐部琼山总校1队,亚军海南峰玲乒乓球俱乐部江东校区1队,季军海南港飞乒乓球俱乐部、海南峰玲乒乓球俱乐部琼山总校2队。

  9-11岁组混合团体冠军海南峰玲乒乓球俱乐部琼山总校1队,亚军海南峰玲乒乓球俱乐部解放西店队,季军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代表队、鼎励体育乒乓球俱乐部。

  体育道德风尚奖: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代表队、美兰实验小学代表队、海南峰玲江东校区代表队、海南峰玲琼山总校区代表队、海南峰玲天鹅湾校区代表队、海南峰玲兆南校区代表队、鼎励体育乒乓球俱乐部、海南港飞乒乓球俱乐部、海南峰玲乒乓球训练基地(解放西店)。

赛事圆满落幕。(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激励青少年对乒乓球体育运动的热爱,加深了人们对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思想,为推动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开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活动主办方感谢所有为本次比赛辛劳付出的裁判员团队、赛事组人员及志愿者,希望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为后续的乒乓球比赛积累丰富的经验。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