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8月份海南球迷又能在家门口现场看中超啦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苏钟  时间:2022-08-01 15:47
 

  原标题:8月份海南球迷又能在家门口现场看中超啦 5支球队海口比赛

  本报讯  8月份,海南球迷又能在家门口现场看中超联赛了!北京国安、天津津门虎、河北队、沧州雄狮、深圳队5家俱乐部将在中立赛区海口赛区进行主场比赛。

  中超联赛下一阶段比赛将于8月5日开赛。7月30日,中足联筹备组作为赛事主办方召集18家中超俱乐部及其属地会员协会的代表参加线上联赛工作会议。会上,筹备组确认,上海申花、上海海港两家上海俱乐部将分别坐镇异地主场大连金州体育场、大连体育中心进行主场比赛。山东泰山、河南嵩山龙门等11家俱乐部将在其属地城市进行主场比赛。北京国安、天津津门虎、河北队、沧州雄狮、深圳队5家俱乐部将在中立赛区海口赛区进行主场比赛。

  6月3日晚,2022中超联赛开幕式&揭幕战在海口举行。这是海南首次举办中超联赛,也是海南引进高水平赛事、建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的有力践行。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