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2022年喜迎消博会“绿骑海口”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2-07-28 10:20
 

7月26日,2022年喜迎消博会“绿骑海口”活动在海口假日海滩景区椰林长廊慢行道举办。活动以骑行打卡海口最美绿道为主要内容,吸引了一百余名骑行爱好者前来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助力消博会、为海口添彩,丰富海口市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市民游客畅游海口最美绿道,让市民游客畅游海口,近距离感受椰城的滨海城市风光。同时按照国办发〔2019〕4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通知》和国办发〔2019〕4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此推动海口旅游消费和体育文化融合发展,促进海口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

活动当天,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过后,骑行爱好者们伴随着鸣笛声齐齐出发,活力开启畅游海口西海岸之旅。骑行爱好者们分别打卡了海口假日海滩、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和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爱好者们在骑行中过程中尽情欣赏沿途滨海风光,充分感受海口城市魅力。更有爱好者在中途停下,以靓丽风景为背景,拍照留念此次独特的骑行之旅。

除此以外,活动还在各个打卡点设置了趣味游戏项目,例如自行车慢骑、椰子保龄球、湿地公园骑游寻宝、消博会知识问答等,爱好者们积极参与,现场不时能听到众人的欢笑声,热闹非凡。在游戏过程中,大家不仅愉悦了身心,还能了解到许多与消博会相关的小知识,与此同时,游戏胜出的参与者还可获得遮阳伞、防晒袖套、椰壳油等精美又实用的小礼品,正可谓一举多得。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旅游协会骑行旅游分会、海口市各骑行俱乐部协办。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