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要闻动态-> 体育信息
2022年海口市“迎春杯”足球赛八强出炉
来源:南海网  作者:陈望 郑慧婷  时间:2022-05-07 11:41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6日消息,近日,2022年海口市“迎春杯”足球赛在海口世纪公园十一人制足球场结束小组赛争夺,最终虎跃竞技队、西秀荣山青年队、定安阿财花生油足球队、海南宇天足球俱乐部、海南苏兴建设快乐足球队、三亚南新众弘足球队、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足球队、昌江FC闯入八强。

  本次比赛共有20支球队参赛,四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八强,进行交叉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为:虎跃竞技队VS西秀荣山青年队、定安阿财花生油足球队VS海南宇天足球俱乐部、海南苏兴建设快乐足球队VS三亚南新众弘足球队、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足球队VS昌江FC。

  此次赛事旨在丰富广大市民的体育文化活动,进一步完善海口市足球联赛竞赛体系,促进足球联赛可持续发展,全面提高市民综合素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理念,打造海口市足球的品牌赛事。

  该赛事8强战将于5月8日进行。

  本次比赛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口市城建集团、海口世纪公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