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吹着海风听着音乐 海上游海口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沈丽焕  时间:2024-04-15 14:57
 

原标题:消博会首艘“消博号”游船巡游启航

吹着海风听着音乐 海上游海口


“消博号”游船。(官方供图)

“消博号”游船

为一艘三层豪华游船,消博会元素装点船舱外部及内部空间,营造浓厚消博氛围。该船长38米、宽7.6米,最大客容量为192位,游船一层为可容纳百人的客座大厅,二层为独立卡座区域,三层为全景观光平台,可为市民游客提供舒适且视野开阔的出海体验。

本报讯 4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正式启动。当晚,首批游客登上“消博号”游船,开启“海上游海口”巡游之旅,在美妙演奏声中,打卡海口沿海地标建筑,欣赏椰城独有的滨海夜景风光。

为打造“海上观光+休闲娱乐”消费场景和交流平台,进一步传播海洋休闲生活文化,今年消博会首次推出“消博号”游船,为境内外来宾和市民游客提供“海上游海口”观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为营造“全岛办展”的浓厚消博氛围,4月13日晚,“盎然升帆——2024海口市街头艺术巡演海上音乐会”,在“消博号”游船启动。

伴随着动听的乐队演奏,载着市民游客、媒体记者的“消博号”游船,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出发,以西海岸及海口湾为核心游览区域,一路打卡秀英码头、万绿园、天空之山、世纪大桥、东坡老码头等海口地标建筑及景观,欣赏滨海夜景风光。除了乐队演出,海上音乐会还精心准备了管弦乐演奏、阿卡贝拉、花式调酒和现场魔术互动,为巡游之旅增加浪漫和趣味。

展会期间,“消博号”游船运营方将提供日间及夜间观光航线,并针对消博会期间的航次限量派送优惠券,市民游客可凭优惠券购买船票,海上看海口,感受消博会带给这座城市的热力氛围。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