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文旅大餐已备下 多彩椰城邀您来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时间:2024-04-15 11:03
 

秀英

海上赏美景 漫游“森”呼吸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记者从秀英区获悉,消博会期间,该区旅文局联合各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酒店、免税店等涉旅涉文企业,精心谋划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及主题活动,让宾客在秀英赏美景、乐玩水、品美食、嗨购物。

消博会期间,秀英区各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等纷纷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和主题活动。在海口火山口公园,凭消博会入场券即可享受门票优惠,在园内漫游“森”呼吸,了解火山文化。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特向国内外参展宾客打造海野消博会专属优惠,凭消博会参观证件现场购票即可获送珍稀长臂猿文创产品。南海明珠游轮将同时开放海口湾航线及西海岸航线,并推出满减优惠券,市民游客可凭券购票,乘坐“海南之星”号大型游船,在海上领略海口的城市风光。

秀英区各酒店民宿不仅为广大宾客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还提供了不同住店礼遇和餐饮服务。海口万豪酒店、海口喜来登酒店、红燕堂等滨海星级酒店推出自助午餐、自助晚餐、下午茶等优惠套餐活动。

逛消博会,购精品免税。本届消博会首次采用“1+N”全岛办展模式,设置3个分会场,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成为三大分展区之一,将举办多场引领新生活潮流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和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龙华

老街品非遗 光影秀华韵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记者从龙华区获悉,消博会期间,该区将推出丰富的文旅活动,景区酒店民宿等也纷纷推出优惠产品,让远道而来的国内外宾客尽情畅游多彩龙华。

4月13日至18日,骑楼国际Yeah市将邀请国际友人走进海口骑楼老街、入驻市集。自制美食、手作小物……精致而优雅的摊位布置,“混搭”生活与艺术,在与外国摊主谈笑之间感受接地气的市井氛围。

在骑楼老街的海口非遗文化展示馆,将举办“让世界看见海南美——海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龙彩华韵”骑楼大型服饰光影秀也将精彩亮相,不仅仅是一场灯光秀,更是数字媒体和服装设计的创意融汇,带领市民游客感受一场艺术的视觉盛宴。4月13日至18日18:30至21:30,海口钟楼消博主题光影秀也将上演,点亮夜龙华。

4月13日至18日,在世纪海角商业街将举行2024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街头艺术展演配套活动。

龙华辖区的商超和商业街也将举行多彩活动,如王府井海垦广场开展反卷萌宠踏青季主题档活动促销、海口城市速写展、噜咻喜剧周末脱口秀等;海口万象城推出海口万象城X消博会时装周热岛计划、数码家电嗨购券、品牌快闪等。

琼山

福地游夜巷 烟火醉人心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赵汶 特约记者许晶亮)记者从琼山区获悉,消博会期间,琼山区日月广场、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等大型商圈将推出消博会系列促消费活动。

据了解,日月广场已启动“全球嗨购节”活动。商圈推出两大繁花秘境主题装饰、独家音乐喷泉、网红人行通道、天空阶梯、多巴胺时刻等打卡点,让市民游客在商圈感受春日美好。

4月12日至21日,日月广场各免税店、潮流运动、快时尚、美食餐饮、生活娱乐等将全业态推出全场低至3折的折扣优惠。同时,联动风味美食、轻食茶饮、休闲娱乐、精选特产四大业态超20家精品商户,推出特色美食5.7折等优惠活动。

4月13日至18日,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海控免税)将携手国际品牌,为市民游客提供便捷快乐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消博会期间,金鹿城、湖城大境街区将携手餐饮、零售商家推出系列折扣优惠活动;福地夜巷将发放1万张满50元减20元、1万张满30元减10元消博会专场代金券,方便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感受城市烟火气。

在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即日起至5月10日,将推出“消博会时装周”专属热岛计划。期间,将推出海口· HKCCC国潮动漫文化节、APM GALLERY | Torcor爱心花瓶展、WWAC奇观艺术中心·幸会莫奈、疯狂兔子宇宙博物馆·奇趣展等活动。

美兰

乡村有古建 春日逛市集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陈钰婷 特约记者王聘钊 通讯员陈尾娇)记者从美兰区获悉,消博会举办期间,该区各景点、商圈和酒店将推出系列旅文活动和优惠促销活动,让国内外游客在美兰享受一站式的“吃住游购娱”。

走近非遗,体验传统文化魅力。4月13日和14日下午,美兰区旅文局联合区商务局策划推出的“文化盛宴进商圈”活动将走进明珠广场,带来丰富多样的民俗文化路演。

在景区景点方面,4月14日至18日,芳园艺术村将推出“乡村有古建”主题活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将开展游园活动,游客可在此体验采摘嘉宝果、桑葚、太平洋橄榄的乐趣,还可以观赏向日葵花海、手工制作薏粑等。商业街区方面,华彩·海口湾广场推出“热岛计划”活动,街头艺术表演、海边风车集市将为市民游客带来潮流新体验;望海国际广场将推出“消博之夜嘉年华”打卡地图活动,发放专属直播折扣券;桫椤湾风情街将举办“醒春”音乐会;雅乐里商业街将举办春日市集。酒店住宿方面,海南迎宾馆、华彩洲际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皇马假日大酒店等多家酒店将推出专项优惠,游客在享受住宿优惠的同时,还能获得餐饮代金券,住得舒适、吃得满意,尽情享受美兰的独特魅力。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