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逛消博会,跟着五大主题线路欢游海口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4-04-12 15:01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启,想好在海口怎么玩?怎么吃?怎么购了吗?快跟着这五大主题线路开启一段欢乐之旅吧~

超有趣——商务休闲 来场椰城city walk

线路推荐一: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观码头船艇展演、帆船帆板水上巡游,享受优质的户外休闲生活)——海口云洞图书馆(海边漫步,欣赏落日拍照打卡)——海口外滩酒吧商业街(感受椰城夜生活)/世纪海角商业街(品尝美食,看街头艺术表演)

码头船艇展演、水上表演、舞台演出......作为本届消博会配套活动之一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口国际游艇展将于4月13日-18日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隆重举行,一起来解锁水陆新玩法!

在水上展区,将展出炫酷的游艇、帆船、新型船艇,同时融合海钓赛事、水上表演、皮划艇和桨板体验等活动。与此同时,陆上展区集中展示船艇、船艇设备及配件、美食、咖啡、潮饮等。海口国际游艇展将开展研讨会、船艇首发、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口国际游艇展启航仪式、百人海钓大赛、舞台表演、海飞赛事等多项活动,让海内外嘉宾及市民游客感受海口的自然美景,同时也享受户外休闲生活。4月14日–4月17日14:00-22:00及4月18日14:00-18:00是该展会的公众开放日,记得前往现场参观体验哦!

同时,还可以在这里近距离观看一场精彩的帆船帆板水上巡游展演活动,现场将有Hobie帆船、风翼板等进行队形队列巡游展演,带你感受水上运动魅力……

参展之余,打卡网红艺术空间。在海口云洞图书馆拍照留影,感受凉爽海风,看云卷云舒, 静待夕阳洒落身上,感受前所未有的轻松。

沿着海口湾步道慢行,在海口湾外滩酒吧商业街,听着音乐,举杯停箸,品着美食美酒,从日落到华灯初上,尽览海口湾夜景。还可以在世纪海角商业街偶遇一场街头艺术表演,感受一段舒适而放松的休闲时光。

超好逛——逛国际yeah市 看非遗展览

线路推荐二:骑楼老街(逛骑楼国际yeah市,看非遗展、服装灯光秀)——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体验高球挥杆、泡温泉、看《南洋往事》前奏版演出)

来了海口,一定要去趟骑楼老街。逛骑楼、赏非遗、品美食、感受南洋风情。除此之外,消博会期间,骑楼老街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感受充满活力与惊喜的老街魅力。

于4月13日至4月18日举办的骑楼国际yeah市,国际友人将走进骑楼、入驻市集。自制美食、手作小物……精致而优雅的摊位布置,“混搭”生活与艺术,给你耳目一新的体验。在非遗馆里,“非凡消博·遗世独立”让世界看见海南美-海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也将同步展出,现场将汇聚海南椰雕、土法制糖等海南特色非遗项目,并邀请非遗传承人展示非遗技艺,带你近距离感受海南非遗文化的魅力。如果不赶时间,还可以欣赏一场以数字媒体和服装设计创意融汇的“龙彩华韵”骑楼大型服饰光影秀。

往届图片

畅游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优惠享不停!在高尔夫球场,享一场高球挥杆的酣畅淋漓;在观澜湖电影公社打卡不同主题街区,换装拍照,感受百年记忆公社的魅力。在4月13至15日,观澜湖电影公社还特设“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消博会开放日”,消博会参展商持【参展证】可免费观看大型行浸式实景演艺《南洋往事》【前奏版】。还可以在观澜湖火山温泉谷感受泡汤之乐,并在4月13日至4月30日期间只需168元即可体验观澜湖火山温泉谷+观看观澜湖电影公社大型行浸式实景演艺《南洋往事》【前奏版】。更具惊喜的是,在4月13日至4月30日,凭消博会【观展证】(即门票)可在观澜湖各消费场景抵用20元。

同时,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也推出了尊享礼遇活动及超值满赠优惠,让你尽情买买买!

超好玩——白天登山品美食 夜游体会万彩闪耀

线路推荐三:海口火山口公园(登高望远,了解火山文化)——石山生态美食街(品味石山特色美食)——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玩项目、看汽车特技表演,体会万颗彩灯闪耀夜空的浪漫)

在海口火山口公园这座天然大氧吧,缓步慢行,登高望远,畅快深呼吸,欣赏壮观的火山口、喷气口、熔岩流等自然景观,了解火山文化。园区还推出凭消博会入场券即可享受门票优惠活动,让你尽情嗨玩!

游完火山口,当然要品尝一下地道的石山美食啦!在石山生态美食街,有着火山口的山野珍饕,用石山雍羊、石山黑豆、石斛等当地特产进行烹调。辣木鸡汤、干煸羊、石斛鸡汤、石山黑豆腐、红烧农家猪......哪一个的主打是你心目中的经典石山美食?等你来揭晓!

梦幻游园,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开启夜游模式。日场,你可以玩项目、看汽车特技表演、打卡拍照、看院线电影,到了夜晚可以在万紫千红的灯海中,看《西游记》水上舞台剧、玩大型游乐项目,体会万颗彩灯闪耀夜空的浪漫。

超精彩——“趣”游互动 悦购免税城

线路推荐四: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邂逅”大熊猫兄弟,体验长臂猿主题科普周,享消博优惠)——冯塘绿园(体验非遗扎染、陶艺DIY,品农家美味)——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畅享新消费,悦购免税城)

绿草如茵林间鸟语的海野,与动物朋友们来场亲密互动。看大熊猫玩耍、吃笋、戏水;近距离地投喂亚洲象,感受对视的快乐;参加“动静结合”的长臂猿主题科普周,了解长臂猿家族的种属特征、生活习性......消博会期间,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还特向国内外参展宾客打造海野消博会专属优惠,此外凭本届消博会参观证件现场购票即还可获送珍稀长臂猿文创产品,送完为止!

在冯塘绿园,赴一场乡野之约。有氧徒步、萌宠喂养、骑乘互动、非遗扎染、陶艺DIY、绿叶拓画、户外露营、户外烧烤......超多精彩活动等你来玩!另有酸甜可口清爽橄榄汁、鲜香麻辣冯塘小龙虾、本地散养冯塘飞鸡...超多美味等你来享!

逛消博会,购精品免税。在消博会现场,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设立分展区以“畅享新消费,悦购免税城”为主题,面向所有人群开放,不另设门禁及证件。该展区将在品牌展示区展示各类新消费场景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新消费场景体验区则通过品牌提供的产品试用和体验的机会,让观众亲身感受新消费场景的便利和创新。现场还将随机开启新消费场景大屏互动游戏活动,等你来消费体验!

同时,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作为本届消博会时装周主秀场,消博会期间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L4主秀场及L1天际秘林秀场两个点位举办时装周定制时尚活动,现场将有包括GRACE CHEN在内的国内外设计师品牌共同参与。入场门票已于4月3日重磅上线,大家可在消博会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内,根据页面提示进行实名制购票,一起在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场景中,感受多元时尚!

此外,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还推出专享进店礼遇、优惠折扣、餐饮优惠、黎潮style,畅享国潮乐韵、保亭神玉岛-神玉艺术展等活动内容,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超有调——多彩文化之旅 感受“诗和远方”

线路推荐五:海南省博物馆(看展览,品东坡千古风流)——五公祠(赏灯光秀、自贡“非遗”花灯等)——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东方环球大剧院(观看音乐剧《苏东坡》)/海口湾演艺中心(精彩好剧轮番上演)

来海南省博物馆,品东坡千古风流。在“千古风流 不老东坡”苏轼主题文物展上,一件件文物,一幅幅作品,把苏轼的乐观、通达、智慧直观地摆在人们眼前,近距离感受宋韵文化沉淀的智慧。同时,故宫博物院藏一级甲等文物苏轼真迹《题王诜诗帖》页也同步亮相,赶快一起来打卡苏轼“朋友圈”!看展的朋友可前往海南省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官方网站提前预约哦~

4月12日至4月30日,海口五公祠推出29.9入园门票优惠,同时还将以《王婆说媒》为中心舞台活动,每晚点亮斑斓的灯光秀,还有自贡“非遗”花灯、3D画展等活动不断上演,更有多种特色小吃等你来体验!

走进剧场,看一出好戏,听一场音乐会……也是不错的选择。4月12日至14日,在东方环球剧场将上演3场《苏东坡》,震撼重现诗情画意的北宋盛景!同时,4月12日至18日,在海口湾演艺中心陆续上演开心麻花年度爆笑大戏《这家伙不赖》和《即兴喜剧FUN现场》、沉浸式全互动亲子情景剧《重返8090魔法星球时光机》等共13场优质剧目,让你感受一段别致的文化之旅。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