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巨量引擎文旅生态大会在海口举办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时间:2023-06-05 15:04
 

本报6月4日讯,近日,以“智汇山河,文旅向新”为主题的2023巨量引擎文旅生态大会在海口举办。会上,文旅权威专家、经营从业者等行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分享平台的数据洞察以及未来规划。

会议从IP内容营销、达人营销、长效经营、产品组合等方面,深入行业人群,提出营销经营全链路方法论,带来文旅行业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同时,大会聚焦细分行业,通过文旅综合、景区乐园、酒店民宿三个分会场,根据典型类目场景、行业重点增长诉求,给出更具实操性的场景解决方案,助力文旅产业全域增长。

会上,巨量引擎城市研究院发布了《2023抖音旅游行业白皮书》,对旅游行业新特征、抖音旅游兴趣用户新需求以及旅游企业品牌传播进行深入研究。白皮书揭示了文旅营销进阶3.0的四大趋势:抖音用户旅游消费需求升级;商家营销更短链;生意场景更广泛;文旅达人营销更精细。同时给出旅游企业的经营与迭代策略,帮助广大文旅行业生态伙伴洞察行业趋势,激发增长新可能。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