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六一”海口遛娃打卡指南来了!
来源:海口市旅游文体局 海口旅游  作者:  时间:2023-06-01 10:36
 

“六一”海口遛娃打卡指南,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海口火山荔枝季,欢乐采摘正当时!这个“六一”带上孩子去采摘荔枝王,也是不错的选择!在果园里边玩边摘边吃,体验农趣的同时,收获满满。

★入园采摘请点击:采摘季 | 海口火山荔枝王进入最佳采摘期 夏天的快乐千万别错过

逛景区溜娃玩乐、拍照打卡、追忆童年、亲子时光……海口各景区推出“六一”活动,好玩又省心。

01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童心筑梦趣野游,欢乐“六一”在海野!与海野动物朋友亲密互动、海野随机惊喜乐享不停、共度愉快亲子时光!

★更多精彩请点击:六一儿童节|童心筑梦趣野游,欢乐六一在海野!(内附活动招募)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海榆中线27公里处)

★电话:0898-65569366

02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游园重回童趣时光,儿童节当天身高1.5米(含)以下的小朋友们免票入园,还可免费畅玩皇家转马、恐龙庄园、长影博物馆。凡在6月1日当天购买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首道门票,并电话报名参加亲子喷球大作战游戏的前21名游客,即可赠送一张价值50元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淘气小镇项目联票,赶快行动吧!

★更多精彩活动点击了解:“六一”福利来袭! [ 1.5m儿童免票入园、 淘气小镇联票免费送、 精美礼品免费送...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椰海大道100号

★电话:0898-66118100

03海口红树林旅游区

“六一”开启“探索红树林之旅”,乘坐游船近距离观赏红树林,科普红树林植物的生存特点。在蟹之栈道主题、鱼之栈道主题和鸟之栈道上科普了解生活在湿地里的小精灵们。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红林路

★电话:0898-65743011/18976751897孙先生

★课程内容可提前咨询预约

04海南省歌舞剧院

百看不厌、屡获大奖的中国儿艺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部)将在6月1日-3日精彩上演,赶快带上孩子,一起感受中国人童年的英雄情怀!

★更多精彩活动点击了解:独家剧透丨明日开场!海南自贸港国际儿童戏剧节看点抢先看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68号

★电话:0898-66238111

05海口湾演艺中心

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歌谣带给大家更多欢声笑语!小朋友们的好伙伴—小猪佩奇登上舞台,可爱的粉色浪潮将再次席卷全国!6月1日(周四) 19:30,带上孩子和小猪佩奇一起加入这场快乐的森林露营之旅吧!

★更多精彩活动点击了解:这个六一,快带你家宝贝来和小猪佩奇一家欢乐露营吧~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42号

★电话:0898-36653888

让孩子走出课堂、体验式学习

已成为一种备受欢迎的教育方式

这个“六一”,一起带上孩子出发吧!

01芳园艺术村

“六一”“荷”你相约,在芳园艺术村一起拾忆童趣。趣味涂鸦、荷花黏土、童趣手工、农耕体验等花样活动,给孩子们一个别样的儿童节。

★更多精彩活动点击了解:我在芳园过六一丨花样童趣活动6月1-4日等你来体验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芳园艺术村

★电话:0898-65880007

02 898艺术村

高颜值、有内涵的898艺术村也是遛娃的好去处,打年糕、创意制作竹筒饭、体验黎族纹面、竹竿舞互动、布艺扎染......丰富活动等你来!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白驹大道权拥东村6号

★电话:0898-66192939

★课程内容可提前咨询预约

03龙浩·一亩时光

“六一”带孩子来到这里观光休闲,钓钓鱼虾,喂喂兔子、小鸟,摘果种菜,体验一下乡村生活,品尝美食,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现在购票进庄园,即可在果园免费品尝有机莲雾。

★更多精彩活动点击了解:莲雾采摘正当时,邀请您共赴“好运连连”(莲)之旅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大叠村

★电话:18976098865

04铭投山庄

“六一”来铭投山庄,水上乐园、无动力乐园、亲子卡丁车、真人CS、冒险家+滑索、亲子高空体验、彩虹滑道、漂移车、钓虾等60多种好玩有趣的项目,让大朋友、小朋友玩得尽兴!现场还有超多惊喜。

更多精彩活动点击了解:海口六一遛娃丨亲子水上乐园、亲子无动力乐园、亲子卡丁车……让娃玩到不想回家!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椰海大道富教村内进500米

电话:0898-68608323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