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赏景游园年味足,亲子手工“兔”吉利!海口万绿园“nice 兔 meet you”新春活动游人众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1-27 08:51
 

手绘风筝、撸兔乐园、喜欢“泥”亲子手工、K响新年歌、亲子组合赛跑、大型叠叠乐……1月25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在万绿园举办“nice 兔 meet you”新春系列活动,让许多亲子家庭在运动强健身体的同时,感受海口好春光,欢欢喜喜过大年。

当天,万绿园绿草如茵,微风拂面,各种兔子造型吸引了市民游客纷纷打卡合影。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风筝材料包、颜料、画笔,分发到每组家庭手上。拿到材料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在风筝上涂绘各种充满童趣和色彩的图案。“我画的是艾莎公主。”“今年是兔年,我画一只兔子吧。”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用画笔开启了想象旅程。

在陶艺区,亲子家庭搓、捏、切、揉,用手触摸泥土的温度,感受匠人精神,创造出一件件可爱又精致的作品;在一展歌喉区,孩子们自信地展现风采,活力十足,将新年的喜悦唱出来,歌声和欢笑声汇聚;在撸兔乐园,新春吉祥物兔兔憨态可掬、温顺软萌,孩子们温柔地抚摸,生怕兔子受惊。

“抽这块蓝色积木”“这块应该稳”……大草坪上,一侧是如火如荼的手工体验活动,另一侧,大型叠叠乐、亲子组合赛跑等趣味游戏也在举办,一家齐上阵,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再一次拉近亲子距离,留存美好时光。

“平时工作忙,陪伴孩子的时间没有那么多,现在趁着过年带着孩子来万绿园走走,我们一家都玩得很开心。”市民方明铭看着小舞台上尽情“K歌”的孩子,不住地鼓掌喝彩,“活动内容很丰富,增进了我们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