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海上看海口”游船项目将于元宵节试运营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钰婷 陈尾娇 王晓颖  时间:2023-01-24 10:46
 

  原标题:“海上看海口”游船项目将于元宵节试运营

  看椰城夜景 品独特魅力

  记者23日从美兰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海上看海口”游船项目将于今年元宵节投入试运营,届时市民游客可通过“南海明珠游轮”微信公众号购票,在海上欣赏别具一格的椰城夜景。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海上看海口”游船已于春节假期扬帆启航,大年初一至初三期间每天发船一个班次,并邀请市民、媒体、旅游业界代表同乘大型游船“海南之星”,共赏椰城夜景。“第一次乘坐游船赏夜景,从这个角度看海口别有一番韵味,今后还想带家人朋友一起来。”1月22日晚,市民代表王女士体验“海南之星”时感慨道,游船座椅舒适、可享受180度全景观光,是一次独特的观光体验。

  “海上看海口”游船项目已于去年国庆节期间在海口湾启动试航,结合水域环境建立了安全管理体系,全方位保障192客位的大型豪华高速客船和39客位的全景观光客船的水上交通安全。目前共接待各行各业嘉宾代表400余人,并为4000余名医务工作者开展公益游船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成为椰城一道靓丽的风景。

  美兰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海竣介绍,项目前期已与多家国际领先游船建造企业、数字科技企业及灯光设计企业达成意向合作,接下来随着项目的持续推进,将对游船进行全面升级,融入数字科技,为游客打造沉浸式体验。同时进一步建设完善海甸溪北岸特色文化商业街区沿途的各码头点位,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海上夜游品牌。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