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海口2023年新春街头艺术展演来了!
来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作者:  时间:2023-01-23 23:30
 

1月24日至2月5日,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口市街头艺术协会承办的2023年海口新春街头艺术展演活动将于春节至元宵期间分别在海口国际免税城与海口日月广场举办。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春节里,将有这样一群来自不同乐队的街头艺人,以不一样的曲风和演绎方式,展现音乐人的风采。让人期待的经典粤语、优美民谣、民族红歌、流行摇滚、动感爵士、优质说唱等音乐文化大餐即将来临。这场新春街头艺术展演活动将从春节持续至元宵,共有30场不同的演出,为海口广大市民及游客礼献上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

本次活动是海口市积极挖掘培育街头文化,提升城市文艺氛围,丰富市民及游客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升腾城市“烟火气”,探索创新消费场景的展现,也是着力拉动文旅消费,积极培育文化消费新业态的积极举措。活动将为海口的街头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经验及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助推海口文旅经济繁荣发展。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