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旅游资讯
祈福赏灯游福地感受过年文化味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赵汶 特约记者许晶亮  时间:2023-01-22 10:07
 

原标题:琼山区推出春节文旅“盛宴”祈福赏灯游福地感受过年文化味

本报1月21日讯,20日,记者从琼山区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区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乐于便于参与的文体活动、文化惠民演出和特色美食。既让市民游客了解“千年琼山 琼台福地”深厚历史底蕴,又传承了“换花传情觅知音 祈福赏灯闹元宵”文化。

其中,“琼台复兴”全域旅游直通车将持续至1月30日,乘坐直通车可前往琼台福地、琼州文化风情街、三角梅共享农庄等地观赏游览。

春节期间,市民还可以到五公祠湖畔影剧场观影;去红旗三角梅公园赏“三角梅”新春花展;在府城三角公园参与第一届“琼台元宵”文化惠民实践活动等。该区还将在三角公园举办琼山新春主题灯展,在红城湖公园举办海南非遗文化展演和“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灯展,海瑞故居也将举办“一里三贤”文化展。

此外,“装马匹”民俗活动、琼剧庆春、趣游元宵提灯会、2023海南热带花卉交易(拍卖)市场花灯会等也将在新春假期陆续举办。

 
 
 
 
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有涉及肖像、著作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898-68725355
咨询投诉热线:0898-12345   网站服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592
琼ICP备19003153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3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7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门户网站,
进入非政府网站,是否继续?